第271集 一群傻逼(2/4)

合,頓時生出白金色的霞光,直衝天際,天空突然大白,照亮整座島嶼。


此刻刀神塔已有數十位強者降臨,無不被那道突如其來的白光吸引,心中威震,靈魂之力掃掠而來,盡皆被白光阻隔,無法知曉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楊沐風心中大驚,動靜這麽大,難免不會引來麻煩,立刻雙手揚起,三十六件品級不高的聖器飛出,將小麒麟圍住。同時手捏法訣,腳踏天罡,一股股天地威能如泉湧般從地麵湧出,刹那間便形成了一座守護大陣。


隨著修為境界的提高,楊沐風的天元陣法水漲船高,雖為大成,但是舉手投足間也能布置出出錯的陣法。這道陣法正是天罡守靈陣法,引三十六天罡星辰之能,隔絕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雖不能做到完全阻隔,尋常第二劫聖者想知道陣中情形,也要費一番手腳。


“靠,還好有這幾件聖器,不然還真不好辦。”楊沐風心中暗罵,輕輕抹去額頭的細汗。


雖說五五秘藏中得到不少好處,但是消耗也不少,如今能用於布置陣法的元晶和法寶幾乎耗盡,僅剩這三四十件聖器而已。當然,他身上的諸多靈珠和奇珍也能布陣,不過真的用起來,心中還是有些不舍。


隨著七魄的離去,七夜聖者徹底的喪失了生機,肉身被萬古一藤一點點的腐蝕吞噬,不一會兒連渣都不剩一點。


萬古一藤是楊沐風的殺手鐧,輕易不出手的,見大功告成,大手隔空一抓,便收入黑魔戒中。而就在此時,前方虛空多處震蕩,一尊尊強者撕裂虛空而來。


“奶奶的,還是來了,真不知道小麒麟需要多長時間。”楊沐風心中暗罵,臉上卻露出一絲微笑,緩步走向那些強者,其中有幾位是他認識的。


“公子也來到此地了?可喜可賀啊?”楊沐風輕笑道。


“原來是段老爺,我說誰還能搞出這般大的動靜?那日五五秘藏第二階台階上凶險萬分,我還以為……”七香公子臉色難以掩飾的驚訝,微微笑道。


“是不是還以為我死了啊?那日確實受了重傷,自知機緣無望,便獨自離去了。倒是公子好機緣,得到了刀神塔準入資格啊!”楊沐風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