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集 一群傻逼(1/4)

“你……”七夜聖者心中巨顫。


“是不是很難理解啊?雖然你很快就要死掉,不過我還是不想告訴你。”楊沐風冷冷的一笑,肩上的小麒麟嗦的一下閃電般飛出,直接蹲坐在七夜聖者的腦袋上,一縷金色光輝如幕般灑下,將兩者嚴嚴實實的包裹在裏麵。


“小子,幹的不錯,我很滿意,承諾你的決不食言。”小麒麟傳音,難以抑製的興奮,不禁大吼一聲,直驚的漫天的烏雲漸漸消失,難得的露出了一抹陽光。在此極寒之地,陽光顯得無比的溫暖,懶洋洋的灑在墨黑色的島嶼上。


楊沐風露出淺淺的笑容,隨便擺擺手,擒龍手探出,金光一閃,將劫月刀抓住手中,還有一個精致的黑色儲物袋,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雖然他已經有幾件神器和半神器,但是拿起劫月時,心中還是一陣興奮。


七夜聖者已經完全被萬古一藤束縛,又有小麒麟散發出的威壓震懾,如今已是待宰的羔羊,臉色盡是恐懼與不甘的神情。從幾年前隨飛麟刀、飛鳳刀和飛天刀離開大地陷,一路坎坷,從一魄開始,逐個吞噬,最終七魄合一,後又奪舍了一位第一劫巔峰的聖者,溫養肉身年餘,戰力之強,同級之中難覓敵手。


為尋獲刀神三魂所在,多方尋覓,最終鎖定了楊沐風,一位看上去並不強大的對手。而正是從那時開始,已經注定了他今日悲劇的收場。


“我不甘心!”七夜聖者嘶吼著,奮力的掙紮,可越是如此,萬古一藤纏繞的越緊,根根毒刺深深紮進他的經脈中,毒素在他體內越積越多,他的意識漸漸感到模糊,吼叫聲也慢慢淡去。


“萬古一藤竟這般厲害,早知道以前就不要老是逃跑了。”楊沐風心中一陣暗歎,自認為如果自己被其纏住,結果或許比七夜聖者還差。


“三魂已定,七魄還不出來更待何時?”小麒麟一聲輕喝,體積徒然增長了百倍,神獸之威不言而喻,旁邊的年獸頓時感到無上的威壓,靈魂深處生出一絲畏懼,不禁匍匐在地,低聲輕吼。


小麒麟言即是法,一語道出,七團白蒙蒙的光球瞬間從七夜聖者眉心飛出,繼而匯聚在小麒麟的頭頂,潔白的光幕緩緩垂下,與它身上的金光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