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集 刀對刀(1/4)

楊沐風反應極快,腳尖輕輕一點,身形箭射而退,避開血色刀芒,左手一揮,風聲而起,竟如刀風一般,將血色刀芒擊散。


“七夜聖者?”楊沐風眉頭微皺,冷喝道。


虛空出現一道裂口,黑影一閃而出,一位黑袍道人,手持一柄血色長刀,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


“還有些記性,你這把劫月寶刀很適合我,如今已經是件半神器,要不要嚐嚐滋味啊!”七夜聖者冷笑,聖威散開,強大的威壓頓時讓楊沐風身後的四聖女連連後退,腿一軟,癱倒在地。


七夜聖者如今已經是第二劫巔峰的聖者,無論修為還是境界,都不是四聖女可比,絕對的境界威壓之下,她們沒有一絲抵抗的能力。楊沐風卻不同,雖然如今隻是天王巔峰,與七夜聖者整整相差了兩個大級別,不過他的境界卻在七夜聖者之上,趨向完美的空間之法和七成的時間之法,別說第二劫,就算是第三劫的聖者也不見得有如此高深的境界。


“你我無冤無仇,為何阻我去路?”楊沐風冷冷的嗬斥道,並沒有因為對方的修為高深而生出懼意,相反,心中竟然隱隱有些興奮。自從修為大進以來,還未經曆過一場像樣的戰鬥,戰力如今到底能達到什麽程度,自己也每個普,所以現在急需衡量一下。


“何必裝模作樣,你是刀神三魂,我為刀神七魄,既然相見,何必偽裝呢?”七夜聖者冷笑道。


楊沐風一驚,沒想到如此小心還是被發現了,或許就是當日五五秘藏中被察覺的。


“我為何遭偽裝,我為主,你為輔,既然來了就別走了。”楊沐風低喝,右手一翻,大龍刀金光閃動出現在手上。


“哈哈……好狂妄的小子,我倒是要看看是你留下我,還是我留下你!”七夜聖者一言剛盡,舉刀便砍殺而來,刀芒數千丈,似要劈開九重天宮。


楊沐風不避不閃,腳下一動,以至數千米,大龍刀瞬間砍出十幾記,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