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9集 冰火之海的渡船(1/3)

金色戰車一路北行,跨越了不日草原,路過了天空之城,最終來到冰火之海海濱。茫茫大海,波濤萬頃,火紅色的海水就像滾滾的岩漿,卻透著一股至寒的氣息,或許冰火之海之名便由此而來吧。


冰火之海與大地陷中其它地方不同,此處的天地元氣暴亂的難以想象,宇宙之法不全,天地規則扭曲,無數虛空裂縫在海麵漂浮,稍有不慎,就會被裂縫吞噬。


冰火之海又被稱之為神之禁區,聖者不渡,神者難行。據說與大地陷同時形成,就像大地陷一樣神秘,無人知曉它到底是怎樣形成的。


不過冰火之海每萬年變化平靜一次,而這個周期與大地陷每萬年開啟一次幾乎同時。此刻所言之冰火之海,其實已經處於平靜的狀態。不過想渡過去,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收起戰車,楊沐風等人站在海邊,極目遙望,茫茫無際,竟然沒有發現任何生命跡象。


“要想去刀神塔,需請的渡船才行。”年獸傳音道。


“請渡船,如何請?”楊沐風眉頭微皺,忙問道,他從來沒聽說過還有請渡船這麽一說。


“等!冰火之海雖說不是很大,縱橫也有數萬裏。因天地元氣混亂,終年煙霧繚繞,難辨方向。而在這片大海之中有神獸青龍的後裔,名喚龍龜,有背山扛嶽的偉力,而且能在冰火之海中辨別方向。尋常年月,龍龜都沉寂冰火之海深處沉睡,每萬年才會蘇醒一次,專門背負那些有資格進入刀神塔的強者們。”年獸輕聲說道。


“龍龜?豈不是說這些龍龜個個都有數萬,甚至更多年歲的壽命?”楊沐風一陣驚歎。


“據說龍龜是第一代刀神從宇宙深處的冥海中捕捉而來,以秘術死於其不死不滅之身,隻是修為永遠停滯在第二劫聖者級而已。”


“原來如此!”楊沐風微微點頭。


“冰火之海的水乃是來自冥海,所以隻有生長在冥海中的獨特生物才能在此生存。世人隻說九代刀神之威曠古爍今,乃諸刀神之首,卻不知真正最強大刀神乃是第一代刀神,所有的刀神傳承都源自第一代,他是宇宙間真正的至尊強者。”年獸說道此處,滿臉的崇敬之情。


不多時,遠處的海水突然噴起一道數千米的水柱,不一會兒,一尊恍若小山般的龍首龜身魔獸便浮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