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7集 天蠶族的小花(2/3)

來說,隻需十幾個虛空穿越就可完成,不過他並沒有那麽做,此處畢竟還是八代刀神部族的地盤,誰知道會不會有人正在注視著自己。當下腳下黑芒一閃,極限光速施展開來,形如疾風,直奔五方城而去。


四位聖女小妾和小花都在五方城,總不能就這樣離去。算算時間,已經在五五秘藏中度過了一年多的時間,距離刀神塔的開啟也隻有半年之期。雖說自己對刀神塔沒什麽興趣,不過看看還是很有必要的,帶上四位小妾和小花,也算是送她們一場機緣。心中如此想著,腳下速度再次加快,不過半日的功夫,偌大的五方城北麵城牆便出現在眼前。


或許是因為五五秘藏正在經行的緣故,五方城並不像以前那樣戒備森嚴,楊沐風不過隨便拿了點元晶便輕鬆進城,輾轉之下,來到原先住的那家旅館,沒想到一年多過去,四位聖女和小花竟然還住在裏麵。


“先生你總算回來了,再遲幾天我們可能就要帶著小花妹妹找師尊去了。”雨聖女見到楊沐風大喜,眼中卻滿是埋怨,嘟囔著小嘴說道。


其他三位聖女聞聲出來,一個個都露出緊張的神情,就像是少婦等來就別的夫君一樣。其實楊沐風名義上確實是她們的夫君,不過四位聖女因為剛才的神情未免臉紅耳赤,嬌羞狀美麗不可方物。


“找月神?小花怎麽了?”楊沐風心中一愣,收起笑容,有些緊張的問道。


“先生是不是讓小花妹妹煉化了一枚先天至寶的?小花妹妹修為不足,根本無法承受先天至寶中磅礴的天地元氣,如今靈魂沉睡,已經半年未醒了。進入體內生機漸漸消散,無法阻止,我們也沒有辦法,你又沒回來,所以就商量著帶小花妹妹去找師尊,我月神宮的一位太上長老也來到了大地陷,想來她老人家應該有辦法。”雲聖女緩緩道來。


“帶我去看看!”楊沐風心中一急,大步向裏屋走去,雨聖女前方帶路。


小花住的臥房中,陣陣異香,濃鬱的天地元氣幾乎凝聚成實質,一層淡淡的白色光芒將其全身隆重,顯得不比純潔而莊重。不過,白色光芒中卻能明顯的感到一絲絲生機的流逝,源頭正是小花的身體。


“怎麽會這樣?葬陰花性溫,雖然蘊含天地元氣很多,也不至於出現這種情況啊?”楊沐風看到小花的情形,嚇了一大跳。依他的推測,最多再過一個月,小花的生機將會完全消失,到時就隻會是香消玉殞了。


楊沐風右手食指隔空點出,一道內力透過白色光芒進入小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