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7集 天蠶族的小花(1/3)

雷神鍾一聲輕響,迅速旋轉變大,巨大的吸力從鍾口形成,頓時將雷靈珠定在空中。雷靈珠本就是有些靈性的先天至寶,感覺到了危險,極力逃竄,可惜力所不及,緩慢的向雷神鍾一動。


突然間,一聲驚雷響起,隨即濃密的霧氣彌漫,黑影一閃,整個空間所有的雷神瞬間消失,懸在眾強頭頂的威壓消散無蹤。


所有強者頓時歡呼雀躍起來,隻有太上皇眉頭緊皺,胸中一悶,一大口鮮血噴出。


“雷靈珠消失了,我沒有將其擒拿住!”一個輕弱的聲音緩緩響起,落入眾人耳中卻是無比的清晰,一雙雙眼睛驚訝的看著精神有些萎靡的太上皇,滿臉的不敢相信。


“怎麽可能,剛才明明就……”一位強者說道,話未說完,像是想起了什麽,臉上微變,沒有再說下去。


“管他呢,反正雷靈珠不見了,我們可以前往第三階台階了。”一位壯碩的強者大聲喝道,聲音就像洪鍾大呂般響亮。


其實還是有人覺察到了雷靈珠消失的詭異,卻不知到底跑哪裏去了。能在他們麵前不露聲色的奪取雷靈珠,其人修為境界絕對在他們之上。如此這般心理,也沒有人再糾結這事。


倒是楊沐風悶聲發大財,心中歡喜。如今左手有風靈珠,右手有雷靈珠,風雷相濟,待他日完全煉化了,戰力必有更大的提高。


五五秘藏諸多寶貝他基本都已經搞到手,再繼續下去不過是徒增危機,而且他身上有進入刀神塔的資格,沒必要繼續闖關,心中生出了退出之意。


剛才的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雷神鍾上,根本沒誰會留意一位重傷將死之人。而就在此時,楊沐風悄悄取出合盒,心念一動,無聲無息的消失在原地。


臨走前傳音雲柳夫人和十一郎,相約刀神塔相見,並暗自留下三十枚血晶給雲柳夫人。雖然雲柳夫人恢複了第二劫聖者修為,可壽元將盡,能不能堅持到刀神塔很難說。十一郎已然成長起來,畢竟還小,很多時候還需雲柳夫人照應著。無論是為了十一郎,還是為了答謝雲柳夫人多次的暗中相助,這三十枚血晶都算不得什麽。


五五秘藏的闖關還在繼續,楊沐風卻通過合盒隨即傳送了出去。虛空一陣波動,楊沐風心中一陣翻江倒海,頭暈目眩,歪歪倒倒的從虛空走出,好一會兒才恢複了過來。拿出地圖仔細辨認方向,竟然在五方城北麵萬裏外的荒原之中。


萬裏之遙對於楊沐風如今的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