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集 大戰(1/3)

楊沐風緊隨黑衣道人從天香鯨腹內衝出,之間空中劫雲突然急劇翻滾,不過刹那間就聚集了無數的能量,整個玄冥之海的元氣似乎都被空中的劫雲吞噬,讓整個世界顯得一片死寂。


“合!”黑衣道人大吼,緊接著全身出現無數黑色光洞,數以萬計耀眼黑芒從光洞中射出,繼而在空中匯聚成粗壯的光柱,刹那間掉轉方向,直衝而下,沒入天香鯨體內。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讓人來不及反應,隻見融入了黑芒的天香鯨體表的閃電瞬間消失,強大的生機再次充斥了它的肉身。


楊沐風正要持槍衝上去,突然間,海麵揚起了萬丈的黑色水牆,擋住了他的攻擊。那水牆就像金剛所知,堅固無比,每一滴水之間都被純淨的空間之法連接,宛若一個整體。


而就在此時,巨大的天香鯨像是泄了氣的皮球,體積迅速縮小,不過一兩秒中的時間,已經變得隻有尋常鯊魚大小,不過威力卻比以前更甚數籌,隆隆的聖威鋪天蓋地,讓空中的劫雲都顯得有所不及。


“這是?真身竟然能與分身融合?難道它已經達到第三劫了!”楊沐風心中巨震,竟然生出了一絲畏懼,這種情緒是他從來沒有過的,就算當年麵對死亡的時候也沒有出現過。


“小輩能將我逼到這種程度,你算是萬年來的第一人了。”一個洪亮的聲音響徹天宇,如雷霆一般振聾發聵。


楊沐風心中默念《極樂寶典》中的心經,很快穩定了情緒,一股強大的戰意占據了全部的意識。強者間的戰鬥,畏懼便代表著死亡,隻有堅持才是取勝之道。


還未等天香鯨衝擊,楊沐風已經化作一道黑影衝了過去,槍芒吞吐,龍吟不絕,劈開層層水牆,一槍此在天香鯨的頭上。


隻聽到一陣鏗鏘之音,潛龍長槍竟然隻在天香鯨的頭上留下一道道淺淺的白印。


楊沐風來不及驚歎,反應奇快,急速後退,遠遠拉開距離,第一時間收起潛龍長槍,手上白光一閃,雌雄方尊變化而成的拳頭瞬間浮現。


無論槍法、刀法、劍法、拳法,楊沐風都修煉到了極致,不過真正比較起來,拳法還是稍強一些,加之雌雄方尊如今堪比半神器,威力更是其六大聖器之中最強的一個。如此危急時刻,再也不是保存實力的時候。


天香鯨左眼為日,右眼為月,兩道精芒直衝天際,巨大的身軀隨即衝天而起,血盆大口對準楊沐風便咬了過去,鋸齒狀的利牙絕對比得上絕品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