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集 烤熟了(1/2)

呼……


一聲悶悶的響聲,黑色海水狂湧,出現無數旋渦,隨即,海水倒灌,巨大的吸力從旋渦中間形成,周圍的一切全部被吞噬進去,海水,天地元氣,就連空中的劫雲都被撕掉了許多,露出了一絲藍天。


楊沐風正站立的海麵,還未等反應過來,身周突然出現了十多個黑色旋渦,將其身體像四麵八方撕扯。這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就算是普通的聖器都無法承受,空間之法就像無數把劍道,好像可以撕裂一切。


不過,楊沐風豈是那麽就被撕裂的,且不說他身上的那件黑炎金甲,就算他的肉身也不可能不這股距離撕開。可是,撕力是其次,關鍵是旋渦中的吞噬裏,如黑洞一般,空間之法近乎完美,而且還蘊含著磅礴的時間之法,時間在旋渦中變的緩慢,空間靜止。


楊沐風可以抵抗空間之法,卻無法抵抗時間之法,不過十多分鍾的時間,楊沐風便被其中的一個旋渦吞入。


天香鯨的體積太大,對付楊沐風起來很不方便,這才以大境界使出驚天秘術,將楊沐風吞入腹中。而此刻,寬闊的天香鯨腹中多了一尊黑衣道人,頭戴衝天冠,白須白眉足有半米多長,中等身高,體態肥胖,手持五尺黑色長劍,一股第二劫聖者的氣息毫無保留的流露,竟然比紫陽聖者還要強大幾分。


一陣黑色罡風吃過,楊沐風的身影極速閃動,落在那道人不遠處,戰力全開,雙手持槍,擺出一副攻守兼顧的架勢。


“小輩,敢傷我真身,難道真的以為區區天劫就能對付得了我嗎?”那位黑衣道人一道靈魂傳音過來,輕聲喝斥。


“前輩修為果然不凡,竟然修成了法身,佩服!”楊沐風冷冷的一笑,並沒有表露一絲的懼意,不過心中早已驚恐萬分。他並非不知天香鯨的厲害,卻萬萬沒想到對方的修為境界竟達到如此高深。


“老夫鎮守玄冥之海萬載,還從未遇過你這般不長眼的,今日就算八代刀神親至,也休想救你的命。”黑衣道人冷喝。


“前輩說大話了吧,此處規則強大,你雖有第二劫聖者修為,卻隻能體現半步元王巔峰,還真以為是我的對手嗎?”楊沐風輕輕一笑。


“愚昧,狂妄。難道小輩不知修行界想來以境界論高低的嗎?你的境界確實不錯,萬年來也算能排到前十了,不過與我比起來就差遠了。我殺你就像踩死一隻螞蟻那麽簡單,今日就讓你覺悟,要知道這世上有很多人是你得罪不起的。”


話音未落,黑衣道人直接持劍刺來,速度之快竟然比楊沐風的極限光速還要快幾分,那把黑色長劍更是難得的絕品聖器,隱隱有神威散發,距離神器隻有一線之差。


楊沐風大驚,誰想對方竟然這樣直接,當下反應也是極快,潛龍長槍橫掃而去,一道金光直接迎向長劍。


砰的一聲巨響,楊沐風身形急退,胸中一悶,一口黑血噴出,倉促之下未能使出全力,被震傷了五髒六腑,不過這點小傷還不至於危機本源,內力頃刻運轉一個大周天,傷勢自愈。


黑衣道人一劍未果,第二劍緊隨其後而至,比之第一劍還要強大一倍有餘,劍氣縱橫數百米,如實質性一樣,有推枯拉朽的威力。


楊沐風大喝一聲,空中定下身形,內力灌注雙臂,不退反進,人槍合一,化作一道黑影直擊黑劍。


潛龍長槍經過炎潭淬煉後也達到了絕品聖器級別,對上黑色長劍雖然有所不及,不過楊沐風的槍法著實了得,不輸任何天階技法,卻也彌補了差距,一時間也鬥得個旗鼓相當。


二人的境界高深,數秒鍾內,已經碰撞了數百次,隻見兩道黑影跳動,巨響不絕,天地元氣更是被攪的亂七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