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8集 大機緣(1/3)

“好強大的血脈力量,不知道他的先祖是不是聖靈之獸?”楊沐風看著不遠處那顆巨大的心髒,自己的血脈似乎都跟著劇烈的跳動起來。


天香鯨的身體就像一出獨立的世界,空曠無垠,如果不是楊沐風知曉一些鯨類動物的身體結構,絕無可能找到它的心髒所在。


這是一尊堪比第二劫巔峰聖者的魔獸,單肉身已經堪比聖器了,更何況他體內諸多終於器官。心髒乃一切動物動力的源泉,幾乎凝聚了天香鯨全部的生命精華,任何一滴心頭血都有逆天的功效,非精血可比。天香鯨雖然體積龐大,但是這心頭血卻不過千斤而已。楊沐風大為心動,卻知不能貿然出手,且不說能能取到心頭,如果被天香鯨發現,一個念想就要他的靈魂無法承受,生死頃刻之間。


楊沐風心中感到奇怪,不知這尊天香鯨是怎麽了,一口吞下自己後再沒有後續的動作,或許剛才隻是偶然吧?


楊沐風沒有輕舉妄動,繼續前行,他動作很輕,一個多小時才走出數千米的距離,突然,遠處一片漆黑之中射出淡淡的藍色光芒,磅礴的天地元氣撲麵而來。這是一股溫潤而又奇寒無比的元氣,比之火靈珠中的天地元氣還要強上幾分。


又走了半個多小時,一大堆拳頭大小藍色晶石出現在眼前,保守估計也有數百萬顆之多,每一顆中都蘊藏著磅礴的能量,淡淡散發出來的天地元氣都幾乎凝聚成實質,如滔滔江水般湧來。


“難道這些就是水靈珠?怎麽這多?”楊沐風驚訝的差點喊叫起來,不過他控製情緒的功夫還是相當了得的,瞬間就平靜了下來,輕輕撿起一顆,手中微微一用力,沒有一絲聲響,藍色晶體劈裂,一縷精純的水屬性天地元氣湧出。楊沐風大喜,顧不得許多,張口一吸,全部吞入腹中,《大地神術》運轉,頃刻間便融入了經脈之中。


“好家夥,比火靈珠的效用強多了,真是天助我也,看來我的內力恢複指日可待了。”楊沐風心中大喜,輕手輕腳的拾弄那些水靈珠了。


說起來也是楊沐風的造化,這尊天香鯨乃玄冥之海中的王,剛剛確實是睡夢中無意的一次喘息將楊沐風吸入腹中。玄冥之海根本不適合生物的生長,縱橫數十萬裏的海洋之中也隻有天香鯨一種生物,尋常隻能各自為食。而他們屬於同類,水靈珠根本無法消化,如此一來,無數歲月過去,這尊天香鯨的腹中便積累了無數水靈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