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7集 玄冥之海(1/2)

炎潭並不是個什麽安全的地方,既然六件法寶都如願以償的淬煉好了,楊沐風並不願多留片刻,身穿黑炎金甲,手持潛龍長槍,向火焰山最深處而去,那裏是通往第四關的入口。


白光閃動,一陣刺骨寒風拂麵而來,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精神頓時清爽了許多,墨黑色的汪洋現於眼前,波濤洶湧,激起數百米高的巨浪。縱深不知幾千裏的海岸線全部由黑色岩石組成,經曆無數歲月浪花的洗禮早就沒了棱角,光華圓潤,到有幾分墨玉的感覺。


昏暗的天空總是被一層薄薄的烏雲遮擋,昏暗的光線從天際射下,倒也可以將方圓千裏看的清清楚楚。


這就是玄冥之海了,據小麒麟說是七道關中麵積最大的一道,縱橫不知幾萬裏。楊沐風散開靈魂之力,數百裏盡收眼底,卻沒有發現半點生命的跡象。


玄冥之海與火焰山是兩個極端,此處的溫度絕對有零下一百多度,若不是黑炎金甲剛剛淬煉成功,估計無法再次堅持一天。而奇怪的是,如此很冷的氣溫海水竟然沒有結冰。


“這就是玄冥之海?海水似乎很特別啊!”楊沐風輕歎道。


“那是當然,玄冥之海之所以有這個名字便與這海水有關。浩瀚宇宙之中有真正的玄冥之海,有無限玄冥之水,冰封億萬裏,那裏是生命絕跡之地,即便是大神級的強者都不敢貿然前往。不知多少年前,有絕世強者引宇宙中的玄冥之水於此,便誕生了如今的玄冥之海。”小麒麟說道。


“竟有如此強大的人物,估計與九五之尊相比都有過之吧?”楊沐風驚歎道。


“近胡說,你小子知道什麽?九五之尊乃宇宙誕生以來出現的最強大人物,從來沒有人超越過,設置這一關的那位強者最多隻能算是他的奴仆就不得了了。”小麒麟憤憤的說道。


“麒麟老大,你說這玄冥之海中有生命嗎?”楊沐風試探性的問道。


“當然有了,你沒見過炎潭之中都能誕生炎焱獸嗎?此處有天香鯨,威力比之炎焱獸強大數籌。如果你足夠強大的話,我建議你去捕殺幾頭,他們的魔晶正是水靈珠,而且他們的膽汁被稱之為天香,是一種堪比先天至寶的妙藥,可增強肉身,溫養靈魂的奇效,比你身上那萬年魔芋的效果都要強上幾分。”小麒麟說道。


“竟有如此魔獸,看來此行無論如何都要弄些!”楊沐風心中暗歎不已。


“你小子做事沒分寸,我可提醒你了,天香鯨幾乎都有第二劫聖者的戰力,而且他們體積大如山嶽,更是堅硬無比,別一時意氣用事白白斷送了小命啊。”小麒麟斜瞟了楊沐風一眼,很是不屑的說道。


“第二劫聖者?”楊沐風心中咯噔一下,臉色刷的一下變的慘白。


楊沐風不是沒有見識過第二劫聖者的強大,紫陽聖者便是一位,舉手投足間便可毀滅自己千萬次。而且魔獸的戰力本就強於人類,即便心智稍有不及,並不影響其實力的發揮。雖說如今修為大進,可還沒到與第二劫聖者PK的地步。


吃驚歸吃驚,不過楊沐風還是想試試,單打獨特或許他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可是他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萬古之藤早已達到第二劫聖者級別,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楊沐風心中已有定策,直接踏浪而去,向玄冥之海深處進發。行不過兩百多裏,突然一座巨大的黑色岩石擋住了去路,剛想上去一探究竟,心中頓時生出警惕,靈魂之力探出,隨即眉頭深深皺起。、


這哪裏是什麽岩石,分明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