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集 火焰山(1/4)

這次煉化界靈很成功,無論是幫他護法的七香公子等人,還是一直被蒙在鼓裏的雲柳夫人都沒有察覺到一絲不妥。界靈不愧為修行界神級寶貝,區區一枚,不但讓他的肉身再度增強了幾分,而且時間法則的領悟竟然破天荒的達到了三成。要知道,就算是第二劫的聖者,對時間之法的領悟最多也不過一兩成而已,如雲柳夫人曾煉化過界靈,又經曆過第二劫的強者,對時間之法的領悟也才剛剛三成而已。


宇宙萬法以空間之法和時間之法為基礎,而兩大基本中又以時間之法最難領悟。時間無始無終,先宇宙之前便已存在,無形無相,無法捉摸。所以修行界中,談論境界之時,多以時間之法領悟程度而論。當然,對於那些根本沒有領悟到時間之法的修行者們,還是以空間之法的領悟為基準的。


楊沐風緩緩睜開眼,張口吐出一道濁氣,雙目之中精芒內斂,全身血氣翻騰,生機無限。


“小子,今次又得到好處啦?”小麒麟的的聲音出現在楊沐風的腦海之中。


“不過得到一枚界靈而已!”楊沐風不以為意的回道。


“而已?我說你小子真不知道好東西。界靈乃一界之精華所凝聚,雖不能說蘊含了一界之中所有的法和規則,起碼也占了大半,這會兒全被你煉化了還說這樣的話,真不知道你怎麽想的。”小麒麟沒好氣的說道。


“你不是說七夜也會來嗎?”楊沐風問道。


“當然回來,這麽好的機會他不會錯過的,不過現在還不是你們相見的時候。五五秘藏號稱七道關,三道坎,如今隻是第二關而已,隻有過了前麵的七關,所有進入秘藏之人才會匯聚後三道坎。”小麒麟冷笑道。


“奶奶的,怎麽秘藏都是這個德行。”楊沐風心中不禁暗罵。當年在河神寶藏之中就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什麽黑山七道關,白山一條道,想來那些強者都喜歡弄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