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集 漁翁得利(二)(1/2)

楊沐風雖然與雲柳夫人在做戲,卻依然很賣力,甚至不惜讓雲柳夫人在自己身上留下多處輕傷,全身鮮血淋漓,狼狽至極。


雖然不是真打,雲柳夫人依然震驚與楊沐風的強大戰力,要知道對方如今一絲內力都不能用,單憑肉身的力量就已經能抵擋自己暴雨般的攻擊,這該是多麽強大的肉身。她一直以為徒兒十一郎的修行資質已是舉世無雙了,沒想到楊沐風更加變態。


七香公子等人都受了不輕的傷,雖然還有一戰之力,卻沒有主動上去幫助楊沐風。這些人都是利益第一,好不容易脫離險境,哪裏還敢再次涉足,就連十一郎那邊都沒有過去,一個個開始休息恢複戰力。


楊沐風的戰力讓所有人都傻了眼,連九大強者聯手都無法取得一點戰果的敵手,卻跟他打的難舍難分,看上去竟一時間難分勝負起來。


再看十一郎這邊,更是讓這些強者倒吸了口涼氣,一人獨戰二十多位強者,不僅絲毫不落下風,而且已經斷了三人的胳臂,四人的腿,加上一開始時的那位,已經有八人失去了戰力。而這隻是個開始,十一郎的戰力越來越強,巨大的黑刀如無物一般,看出道道刀芒,刀芒所過之處,必會留下一片血霧。


“這小子是怎麽練出來的?”一位位聖者因為十一郎的表現而震驚,繼而生出一絲恐懼。


十一郎一刀劈出,平平無奇,竟然連刀芒都沒有出現,可是離他最近的那位聖者的腦袋砰的一聲炸開,紅色白色四處飄散。第十四位聖者就此不明不白的隕落了,剩下的十多位聖者一個個哪裏還有再戰的勇氣,麵前的這位看似人畜無害的少年,竟然是一位殺人不眨眼的魔頭。


就在此刻,一聲悶響,眾人還未從十一郎那一刀中醒過神來,一道黑色身影高高拋棄,血霧飄散,急速撞向金色光芒,楊沐風終是“不敵”,被雲夫人一掌劈在胸口,生死未知。


“段先生!”


七香公子一方的五位強者一直都在關注著楊沐風與雲柳夫人的大戰,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他們根本來不及反應,不約而同的大聲喊道,還未起身,楊沐風的身體已經重重的撞在金色光幕上,僅僅不斷半秒鍾的阻礙,竟然掉進了光幕中。


哢嚓一聲脆響,玉碎的聲音在周圍回蕩,光幕中的白玉台因經不住楊沐風強大肉身的撞擊,寸寸碎裂,刹那間便攤落了一地碎玉。


電石火花之際,雲柳夫人如影隨形,白影一閃,進入光幕之中,未等楊沐風有任何反應,單手一抄,玉淨瓶已經被其收走。


“果真是界靈,似乎比當日煉化的兩枚還要強大。”楊沐風心中竟然,裝作重傷,一大口血噴出。


就在剛剛落入光幕的刹那,在所有人都沒有覺察的情況下,隨手收取了與白玉台顏色一模一樣的界靈,即便被人察覺,也隻會覺得是他本能的伸手按到滿地的碎玉。


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從楊沐風被擊飛,到雲柳夫人收取了玉淨瓶,不過僅僅一兩秒鍾的時間。玉淨瓶到手後雲柳夫人幾乎瞬移般離開了光幕,已經來打十一郎身邊,右手輕輕一揮,強大的氣勁如山如嶽,將十多位聖者震得大口噴血,這才退出了戰圈。


七香公子一行五人第一時間衝入光幕之中,頓感壓製倍增,元氣狂湧而出,合五人之力才勉強將楊沐風從光幕之中拉了出了。剛剛楊沐風所表現的戰力早已讓他們歎服,有這麽強大的隊友對於這次秘藏之旅的意識是毋庸置疑的,他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楊沐風隕落在光幕中。


“段先生,沒事吧!”七香公子輕聲問道,他清晰的感覺到楊沐風體內紊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