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5集 出手不凡(1/2)

“十四長老,此地不是你該來的!”渾厚的聲音像一張無形的屏障瞬間張開,頃刻間便將那位八代刀神部族強者的氣息鎮壓下去。說話者不是別人,正是此處的第一強者王昌齡。


十四長老眉頭微皺,沒想到外來者中竟有如此強者,比之七香公子都要強大數籌,距離第二劫不過臨門一腳。在他的印象中,隻有大長老等有數幾位長老才具備這般修為。而此次進入五方城的諸多外界強者中能有如此修為的不過一手之數,不過刹那間,便猜出了對方的身份。


“哈哈……此地乃我八代刀神部族之地,我為何就來不得?”十四長老冷哼一聲,雙手背負在後,身上黑袍無風而起,像萬刀齊飛一般,威不可抑。


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他知道對方的身份,若換做其它地方或許會禮讓幾分,而此地乃八代刀神部族的大本營,絕對的主場,他豈會退縮。


七香公子的臉色陰沉不定,兩邊都算得上自己的合作夥伴,此刻卻火藥味濃鬱,說不得就會大打出手。這打起來倒是沒什麽,可今晚的計劃便會泡湯,那以前付出的所有努力豈不是要付諸東流?


“哼!都說八代刀神部族有兩位年輕的長老,乃千年難得一遇的修煉奇才,進入我倒是想見識一下。”王昌齡冷冷的說道。


王昌齡號稱第二劫聖者之下無敵,何曾受過這樣的氣,就算自五方城,他也楊鬧一翻。他的性格本就如此,從來不畏強權。


“好一個洛陽王,真以為天下無敵了嗎?此處可是五方城,還由不得你這麽一個外來者放肆!”十四長老臉色一變,大喝一聲,右手一揚,一道勁風飛出,如一柄出鞘的神刀,足可撕裂此處極其穩固的虛空。


此刻,七香公子終於動了,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態變糟,幾乎就在十四長老出手的同一時間,一把白色折扇飛出,正好擋住了十四長老發出的勁風,隻留下一聲低沉的碰撞聲,竟然沒有發生一絲能量的波動。


七香公子的這一手不可謂不漂亮,不僅將十四長老的攻擊化解,還在眾人麵前樹立起一副強者的形象。在座的也有幾位聖者,沒有幾人認為可以做到七香公子這般滴水不漏。


“王兄,十四長老也是一時好奇,才會來此。大家本無仇怨,何不各讓一步,以後或許還有相互關照的時候。”七香公子輕聲說道,站在兩人中間,將他們的攻擊路線完全封死。


十四長老的神色有些變化,不過很快就恢複如初,並沒有幾個人注意到。他剛才的那一招雖然隻是試探,卻也動用了七八成的戰力,能輕而易舉將其化解的人並不多,起碼在他的眼中,在場這些人中也就兩三個人可以做到,並不包括七香公子。如今看來,自己對這些外界強者還是看低了。現在七香公子好言相勸,再糾纏不清就顯得有些小家子氣了。


其實王昌齡也不想開罪八代刀神部族,若不是十四長老傲慢放肆,他豈會發那麽大的火,此刻清醒過來,自然見好就收。“既然公子說情,此事就此揭過!”


“還是看看段老爺這把寶刀吧?確實是件難得的聖器。”七香公子輕聲讚歎道。


“確實難得,殺氣內斂而不失聖器之威,特別是此刀的材質,煉器之時定然加入了先天至寶。”一位書生打扮青年聖者搖頭晃腦的說道。說話者正是與七香公子齊名的無虛書生。


“無虛書生什麽時候對刀感興趣了啊?”七香公子輕笑道。


“公子說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