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4集 都是寶貝(1/3)

楊沐風與司徒南的這場比鬥隻是個小插曲,除了震撼了一下那些半步聖者外,另外十四位聖者並沒有流露出多少神情,或許他們心中早已驚歎,或許他們壓根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十五位聖者中,司徒南的戰力最弱,而且正如楊沐風推測的那樣,他剛剛奪舍了一具不怎麽樣的軀體,戰力更不如從前,即便還具備聖者的修為,在另外十四位聖者眼中,已經不再是同級之人。


交流會很快便進入了最重要的環節——資源共享。因為幾乎每位強者都有自己的需求,所以此節分成兩場進行,第一場是賣東西,第二場是買東西。


不得不說,這些強者的收藏太讓人眼紅,每一位都是不折不扣的財主,且不說各種聖器、奇珍、先天至寶,就連修行界最難得的靈丹妙藥都有交換的,當然,要價也是讓人受不了。這讓楊沐風突然想起了以前那個世界的眾多地主老財們,心中頓時升起打土豪分田地的想法,不過這想法隻在腦海中一閃而逝。這麽多強者,就算如紫陽聖者這般第二劫聖者來了,也不見得能強來,更何況自己。楊沐風清晰的知道,自己之所以能戰勝司徒南完全出於以有心算無意,真實戰力與聖者還是有點差距的。


“天羅戰袍,中品聖器,防禦力自是不必多說,關鍵的是他還可以凝聚出天羅神刀,雖然隻是虛影,卻也有下品聖器的戰力。我想交換兩件先天至寶。”一位半步聖者走到眾人前方,手中托著一件紫紅色的戰袍,如烈火燃燒一般,散發出極強的聖威。


確實是件不錯的聖器,可惜霸氣外露,需要極深的境界和元力修為才能催動,半步聖者若想完全催動怕有些困難。若是聖者使用此寶,有顯得威力有所不濟。所以怎麽看都有點雞肋,一時間竟沒人提出意向。


“怎麽好的東西你怎麽不留著自己用啊?”一位半步聖者喊道,隨後不少聲音附和,場麵顯得有些嘈雜起來。


“實不相瞞,在下境界不足,暫時無法完全催動此寶,所以才會割愛。不過大家不必擔心,據我這段時間的測試,空間之法領悟達到三成便可催動此寶,達到五成,即可完全催動。”


“你要的價太高了,這樣吧,我願意出一件先天至寶,外加十件奇珍,你看如何!”一位半步聖者上前,緩緩說道。楊沐風可以感覺到,此人的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