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集 妖孽少年(1/3)

北城神戰台下一片寂靜,一位看上去有些憨的少年正傲立戰台中央,眉宇間自有一股英氣。就在前不久,他的第九十九位挑戰者黯然落敗,此刻,他正在等待著最後一位挑戰者的到來。他全身是傷,卻不掩其強大的戰意,手中一柄墨黑色大刀閃動著凶芒。他的修為剛剛達到天王級,在許多人的眼中或許隻是個低級的修行者,然而,就是這位看似低級的修行者,一路橫掃,天王巔峰,半步聖者,紛紛倒下。


如果此刻楊沐風在台下的話一定會驚訝的合不攏嘴,因為這少年不識別人,正是他唯一的幹兒子——十一郎。短短數月的時間,他的修為一路高歌,直線上升,好像根本不存在障礙。當然,世上沒有什麽生而知之者,他有一位強大的老師,更重要的,他是先天法體,先天與法相親。


“一個小屁孩?難道又是一位跟先生一樣的無視修為等級的妖孽?”剛剛趕到的雨聖女心中一愣,不覺暗歎。


她是來戰鬥的,不管台上這少年是天王級也好,是聖者也罷,已經不再重要。雨聖女很快收斂心神,身影一閃,便出現在神戰台上,沒有絲毫的猶豫。


台下頓時一陣躁動,歎息聲此起彼伏,似乎很不看好雨聖女的樣子。雨聖女也不過天王級巔峰,看上去並沒有什麽特別之處,如果說特別的話,便是她那種花容月貌的臉蛋,可這並不能當戰力來用,更何況對手隻是個十多歲的少年,哪裏懂得美醜。許多人都感到一陣惋惜,似乎已經看到少年拉手摘花的情形。


“這位嬸嬸怎麽稱呼?”一個略顯稚嫩的聲音突然在戰台上響起,就像晴空的炸雷,台下所有人臉上都掛著一溜兒黑線,暗罵少年不會說話。


雨聖女剛剛站穩,沒想到眼前這少年突然問出這般話語,差點栽倒,臉色一沉,像結了層冰霜一般,冷冷的瞪了十一郎一眼。


“你媽沒教過你什麽是禮貌嗎?”雨聖女聲音冰冷的讓人背脊發寒。


沒想到十一郎憨憨的一笑,撓了撓頭,“我自小父母雙亡,確實沒人教過,不過這些日子老師卻交了我不少東西,她教我見人要講禮貌,說那樣就更顯得有修養了。老師還說,遇到比我大一點的女子要喊姐姐,像老師那麽大歲數的要喊嬸嬸。你的歲數比我大很多,所以就喊你嬸嬸了,應該沒錯的吧?”


雨聖女徹底暈菜,哪想到世上竟有這般天才的人物,心中又好氣又好笑。她知道對方並不是在裝瘋賣傻,確確實實的不懂人事,心中的氣惱倒是消了幾分。


“臭小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