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集 熱鬧的五方城(1/3)

觀眾總是哪裏熱鬧往哪兒趕,姚謙和了塵的戰鬥已經停息,眼看日上三竿,卻沒有一點動靜,漸漸有人離去。不是他們不想知道戰鬥的結果,而是因為此刻其它三處神戰台一樣上演著強者的對決。


東城神戰台上的那位強者已經連勝九十多場,強勢的一塌糊塗,沒有一位對手能在他手上堅持十招的。西城神戰台上正有兩位聖者在大戰,雖然不想姚謙和了塵戰鬥的這般激烈,也有不少看點。最好看的當屬北城神戰台了,一位天王級的少年竟然連勝數位半步聖者,已經連勝了九十九場,至今未遇到敵手。


五五秘藏已經進入倒計時,準入資格的挑戰賽僅僅隻剩兩天的時間,所有的高手都感覺到了急切,那些有資格參加挑戰賽的強者幾乎都聚集到了四座神戰台旁。


“大姐,我們走吧!”雨聖女臉色顯得有些難看,輕聲說道。


“真沒想到姚謙竟然通過戰鬥穩固了修為境界,不愧是修行天才。”雲聖女輕歎一聲。


“他有什麽了不起的,一聲邪功,如果先生在此哪裏還有他逞強的機會。”雨聖女顯得很是不悅的說道。她原本以為自己有與姚謙一戰之力,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突然發現自己的想法是多麽的可笑和無知,姚謙如今所展示的實力完全達到聖者級別,再不是她能觸及的領域,心中懊惱、不忿,卻無能為力。


她突然感覺自己原來是那麽的弱,本來還想著五五秘藏的事,看來這第一關的挑戰賽都不一定能通過。


“先生如果全盛狀態的話或可與姚謙一戰,可以他如今的狀態……”雲聖女搖搖頭,歎息道。


“難道我們真的與五五秘藏無緣嗎?先生不是說那些秘藏與修為無關,隻尋有緣人嗎?”雨聖女眉頭微皺,不禁自語。


“世上本就沒有絕對的事情,你應該也聽說了北城神戰台的事了吧?”雲聖女說道。


“你是說那位元王級的神秘少年?”雨聖女一愣,突然想起了昨夜聽到信息。


“我感覺他跟先生很像,跨級戰鬥力還那般強大。”


“難道又是那個神秘傳承的後人?”


“這個不好說,先生似乎也不是什麽傳承的後人。”


“難道我們還是很有機會的?”


“規則已定,每位修行者隻有一次挑戰的機會,這麽多天來,弱者被刷下去許多,強者也所剩無幾。”雲聖女露出一絲微笑,似乎言有所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