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集 施主想多了(1/2)

轟……


一聲沉悶的響聲從神戰台上傳出,戰台微顫,壯碩的強者雙膝重重跪在地上,巨錘散落一邊,一股鮮紅的血液從他的七竅之中噴出。僅僅一兩個呼吸間,還沒等台下眾人從驚訝中緩過來,噗的一聲,壯碩的強者徹底癱倒,濃密的血霧從他體內噴湧而出,刹那間便化作一灘暗紅的膿血,腥臭味讓人作嘔。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沒有人看到姚謙出手,可那位壯碩的強者卻頃刻間形神俱滅,這是何其恐怖的手段,台下所有人都倒吸了口涼氣,一時間竟沒人再敢上台挑戰。按照規矩,如果一日內無人挑戰的話,站在台上的人將自動勝出,取得準入資格。


姚謙冷哼一聲,緩緩落下,右手一招,兩顆巨錘便飛到手中,“戰力不怎麽樣,這法寶倒是不錯。”


“大姐,我上去會會他!”雨聖女眼中充滿著戰意,急切的傳音道。她是四位聖女中戰力最強的一位,也是最好鬥的一位。


“他的修為境界今非昔比,如今已經晉級聖者層次,不是我等可以挑釁的,不可胡來。”雲聖女柳眉微蹙,傳音低叱。


“他的修為境界雖然強大卻不穩定,料想隻是剛剛渡過聖人劫而已,戰力應該還停留在半步聖者或者天王巔峰水平,我有信心與他一戰,雖不敢說一定取勝,起碼可以自保。”雨聖女傳音說道。


“那也不行,姚謙為人凶險毒辣,難道你不記得河神寶藏之事了嗎?”


雨聖女心中微顫,回想起當世情景,仍然心有餘悸。當日數他殺人最多,楊沐風等人也正是因為此人,險些喪命。


“有誰上來與我一戰!”姚謙冷喝一聲,聲音不大,卻響徹神戰台,魔威獵獵,俯視群雄。


果然有不怕死的,十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道士,一身灰色道袍,背著桃木劍,手拿一支雪白的拂塵,飄然落在神戰台上。


“無量天尊,貧道了塵,願領教閣下高招!”道士微微見禮,輕笑道。


了塵道士看上去不過半步聖者的修為,身上氣息比剛剛隕落的壯碩強者還要弱些,不過一米五的瘦小神材,更顯的弱不禁風,然而她真的就站上了神戰台。


很多人都以為他是瘋了,不過也有些真正有眼光的不覺連連點頭,他們與雨聖女有著同樣的推測。雖說姚謙如今修為境界已經達到聖者,戰力卻不見得有多高。當然,這並不是了塵看中的,因為他在姚謙的身上感覺到一絲怪異的氣息,一股完全不屬於他的強大聖威。


“區區半步聖者也敢上來送死,今天我心情不錯,你速速下去,我不傷你性命。”姚謙冷冷的說道。其實此刻他的心中卻是一愣,沒有想到上來的竟然是一位修為境界遠在自己之下的低級修行者。迅疾又想,沒有誰會笨到自尋死路,既然敢上來可定有什麽不可告人的原因。


“難道他發現了什麽?不會的,就算尋常的聖者也無法察覺到什麽。”姚謙心中低語。


“無量天尊,不打一場又怎麽知道貧道就是來送死的呢?說不定貧道一時僥幸,或可小勝閣下一二。”了塵輕輕笑道。


了塵越是表現的從容,他的心中便越是不安,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卻已經完全落入了塵的眼中。


“這小子果然有些問題,等擒了去好好研究研究。”了塵心中陰陰一笑。


“哼!既然如此,那就拿出你最強大戰力吧!”姚謙大喝,全身血氣暴起,竟然化作一團血色的霧團,將身子完全包裹,周圍天地元氣如潮水般湧來,在血色霧團中行成一個巨大的旋渦,好像魔獸的血盆大口,似乎能吞噬時間的一切。


台下所有的人都傻了眼,沒想到修為境界高的姚謙竟然先出手,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