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集 神戰台(1/2)

南門的動靜瞬間傳遍了整個五方城,所有人都知道有位什麽的段老爺,帶著四位年輕貌美的妻妾,坐在一輛金色的馬車進了城。還有人傳出,那位段老爺已經是第一劫聖者巔峰的強者,就連他的四位妻妾也都是天王巔峰強者。這絕對是一個超豪華整容,綜合戰力不容小覷,頓時引起了城內各方人物的關注,暗中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五五秘藏準入資格有限,城中沒多一位強者,對於其他強者來說,機會就會小一分,所以楊沐風一行人的到來,並沒有收到多少人的歡迎。當然,作為東道主的八代刀神部族,自然是希望來的強者越多越好,這樣他們便可從中得到更多的利益。


小小的轟動來得快去的也快,第二日,城中便恢複了往日的秩序,似乎沒有人再在意是否有一位段老爺進了城,也沒人在意他到底是來幹什麽的。


五方城中的建築極盡奢華,根本不是外界那些城市的建築可比,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亭台樓閣,一座座高樓聳入雲霄。馬路很寬,像他們這麽寬的馬車,幾十輛並排行駛都不覺得擁擠。道路全部是用數百米長的厚青石板鋪成,不知過去的多少歲月,被踏的光亮如鏡。城中最突出還不是他的建築和馬路,而是位於城中央的那柄巨大的神刀,永遠都散發著金色的光芒,就像八代刀神時時刻刻揮灑著神輝,滋潤著世人。


五方城很大,豪華的酒店飯莊同樣很多,可能是由於最近五五秘藏即將開啟,無論外界還是大地陷本土強者齊聚,導致如今的酒店爆滿,找了許久,才在一處極偏僻的小巷子中找了個住處。雖說偏了點,各類設施還算齊全,臥房,練功房,煉丹房,花園,溫泉,一應俱全,明顯是專門為修行者準備的,不過收費也是不菲的,每晚要一千上品元晶,都抵得上尋常元校級修行者一年的收入。


五方城這段時間都會宵禁,若非如此,他們大可住在寬敞的馬車之中,不過與馬車比起來,躺在柔軟的香床上休息還是更舒服些。這是個平靜的也,月朗星稀,周圍一片寂靜,四位聖女早早的就各自回房休息。楊沐風還守在小花身旁,眉頭微微皺起。小花自從煉化了先天至寶神目草後,整個人好像變成了一尊雕塑,除了還能感覺到她的靈魂波動外,與植物沒什麽區別。


小玉說這是因為先天至寶中的宇宙本源之氣太過霸道了,她的身體一時間無法承受,導致身體器官出現休眠現象。不過這種狀況並不是沒得救,隻要再尋一枚宇宙本源之氣溫和先天至寶調和一番,便可迎刃而解。


楊沐風身上的先天至寶雖多,卻沒有一件合適的,其實整個修行界中,具有溫和的宇宙本源之氣的先天至寶就很少,而且具有此等性質的先天至寶對修行有莫大的好處,任何人得到都不會輕易示人,留著自己享用。


楊沐風從五代刀神部族那裏知道,五五秘藏與其它九五秘藏有所不同,乃是真正的寶藏,其中不乏大量的先天至寶、奇珍靈材、聖器秘術等等,甚至還有神器的存在。或許其中可以遇到合適的先天至寶,所為五五秘藏還是很有必要去瞧瞧的。


話雖如此,可他的心中卻沒有多少底氣。剛剛晉級元王級內力便被封印,戰力大降,而且此處是五方城,一旦表露太多的話可能會被小長老他們發覺,非常危險。他並不畏懼危險,卻不想做些得不償失的事情。


再說,奪取五五秘藏準入資格並不是那麽容易,隻有一種途徑,那便是在神戰台上取得盡量多的勝利。五方城東南西北四城各設有一座神戰台,也是城中唯一沒有宵禁的區域,從早到晚,不分晝夜,都有強者在上麵戰鬥。而所謂的準入資格,就是在神戰台上連勝百場。


這裏是五方城,大地陷含金量最高的秘藏之一——五五秘藏即將在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