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7集 死裏逃生(1/2)

“不可力敵!”楊沐風心中生出警覺。


空中那尊若隱若現的身影已經超出他對修行者的理解,很難用強大來形容,那是一尊神,真正不可違逆的神。然而,他的天劫還未結束,被雷霆束縛,無法逃離,瞬間陷入死局。


楊沐風大袖一揮,一雙無形的大手將虛弱到極點的年獸收起,同時極限光速運行到極致,化作一道黑影遠遠離去,刹那數千米。


雷霆還在繼續,他卻沒有心情去收集雷電,心念默動,合盒瞬間變成一個巨大的圓盆頂在頭頂,任由天劫落下。


一道詭異的黑影,帶著一片雷霆,以讓人無法想象的速度想北方而去。他已無心戀戰,多耽擱一會兒就多一分凶險。然而結果並沒有他想象的那樣簡單,他的速度雖快,空中的那尊虛影更快,始終懸浮在他的頭頂。


“難道真的無法擺脫嗎?”楊沐風心中一緊,繼續飛奔,不是他不想戰,而是不能戰,修為懸殊,境界懸殊,一戰必死。


“還想逃嘛?”小長老的聲音如影隨形,飄入楊沐風的耳中,充滿著陰冷的威嚴。


“還有一刻鍾,隻要再堅持一刻鍾天劫就要過去。”楊沐風心中默默計算著,即使在逃亡中也不忘時刻感受天劫的變化。


這最後一道天劫極其強大,如果不是隻針對他,小長老這些強者又豈能這般猖狂。正因為天劫的強大,所以即便是最細微的變化都很明顯。在他選擇逃離的時候就已經計算好了時間,可他萬萬沒想到對方的秘術竟強大至此。


其實小長老等人也並不好受,他們以燃燒體內刀神血脈作為代價,祭奠刀神,從而召喚出八代刀神的一尊虛影。刀神血脈代表修行資質,代表著以後的成就,並不是每位刀神傳人體內都有刀神的血脈,而且這些血脈與生俱來,不可再生,不到萬不得已,他們絕不會使用這種秘術。


刀神虛影已現,卻遲遲無法擒住對方,心中有苦難言。事已至此,他們絕不會放棄,不然剛剛付出的一切都將成為一場空。


小長老低喝一聲,與其他二十七位強者同時點出食指,二十八道金色光柱衝出,落在刀神虛影之上。刹那間,刀神虛影全身金光閃動,直接遮蔽了太陽的光芒。刀神虛影緩緩抬起右手,以手為刀,刀芒直衝數萬米,蒼穹轟鳴,在刀芒的盡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漩渦,瘋狂的吞噬著周圍的天地元氣。


楊沐風心中生出強烈的不安,根本顧不上回頭,內力不計損失的燃燒,雙腿生風,兩肋間竟然生出一對翅膀形狀的黑影,來回扇動,風雷大作,速度再次提高了一倍還多。


這是《極樂寶典》中的那套怪異的身法,以前修為境界不足,修煉尚淺,因其速度奇快,故取名曰極限光速。而今在此危急時刻,他終於有所突破,這正是那套身法的第一層次風雷翅,雖然隻是剛剛凝聚出一道虛影,速度卻已經到達他這個層次的極限。


小長老大驚,大喝一聲,刀神虛影一掌劈下,萬丈刀芒如倒塌的天柱,讓天地顫動,無限天地元氣狂暴起來,在刀芒周圍形成一個個小型漩渦,詭異非常。


這一擊太強大了,強大的讓楊沐風頭頂的雷霆都為之一滯,同時也來到太快了,刹那而至,根本讓人避無可避。


“啊!”


楊沐風大吼一聲,黑炎金甲黑光萬道,將全身包裹,肋間雙翅瞬息震動數次,速度再次提升。然而他的修為境界畢竟隻有地王級,防禦和速度畢竟有限。就在電石火花之際,金色刀芒重重的劈在楊沐風的背上。


楊沐風隻覺五內巨震,全身骨骼寸斷,五髒六腑移位,全身經脈瞬間閉塞,內力頃刻之間就被封印在丹田之中。身子像炮彈一樣重重的彈飛出去,速度竟然比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