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集 刀神傳人的底蘊(1/2)

小長老哪裏會料到這般情景,大驚失色,用力一抓,就要收回神獸犄角,沒想那黑亮的犄角竟然像長在空中一樣,根本無法移動分毫,神獸虛影的咆哮聲越來越大,幾乎要凝聚成實體,來自神獸本源的戰意瞬間彌漫開來。


年獸內心震撼,體內的血脈飛速流動,幾乎要衝破血管而出,這是神獸對血脈的召喚,即使對方隻是一個虛影,其所散發的氣息也非年獸所能比擬。


“主人,助我!”年獸大喝,直接撲向空中的犄角。


這是正真神獸的精華所在,而且與它同源,雖說威壓巨大,可一旦將其吞噬煉化,自身的血脈必會進一步提純,甚至有可能一步登天,重獲神獸尊位。


楊沐風豈能不知年獸所想,可現在又能有什麽辦法呢,隻能冒險一試。幾乎在年獸衝出的同一時間,楊沐風手持大龍刀和小龍劍,帶著無限天劫而至,目標直指小長老。


“你這是找死!”小長老大怒,手中突然出現一柄蛇形銀劍,輕輕舞動,便將楊沐風強勢的攻擊化解,不過隨著而來的天劫卻毫不客氣的全部降價,將他與楊沐風完全淹沒。


“誰死還不一定呢!”楊沐風冷喝,刀劍齊至,一招一式皆精妙絕倫,絕非此世任何技法秘術可比,這都是他在水月洞天中學來的劍道。


以前,他的修為不足,境界不高,所謂的劍道、刀道、拳道,不過是些戰鬥中的小技巧而已,而今卻完全不同,空間之法趨近完美,時間之法也略有領悟,每一招每一式都能發揮六七倍的戰力,即便是麵對修為境界遠高於自己的小長老,一時間也沒有落了下風。


“此子到底是什麽人,怎麽有這般強大的戰力!”小長老暗歎,越戰越驚,大戰數百回合,對方竟然沒有一招重複,招招新穎,招招狠辣。


遠在千裏之外虛空中的尹在空三人看到此景,心中除了震撼,再無其它,這才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楊沐風的戰力已經數倍甚至跟多的增加。如此雷霆之中,他們自認為換了自己根本無法與之大戰一刻鍾。


三人一時無語,結果似乎已經注定,再看下去也不會有太多的改變,隻會徒增憤恨而已,收斂心神,穿越虛空而去。驕傲的他們何曾這般黯然過,一個渴望強大的心正在升起,讓他們忘記了界靈,忘記了天尊傳承。而他們的眼中隻有五方城,隻有五五秘藏。


“還不速速與我將此子拿下!”小長老大喝一聲,終於按耐不住了,本以為可以輕而易舉將楊沐風斬殺,卻未曾料到對手竟有如此恐怖的戰力。


二十七位半步聖者飛身而起,直入雷霆之中。他們都非尋常人物,天劫雖強,畢竟是以楊沐風為中心,身處其中的其他人也隻是承受很有限的一部分,所以影響並不大。


諸強毫不手軟,一入其中,就使出了最強大的手段,法寶橫飛,打的許多黑色閃電都一陣渙散。楊沐風卻沒有太在意,一個人是打,再多二十七人也是打。他的極限光速真的讓他像光一樣,瞬間幻化出二十八道人影,每一道人影都是手持刀劍,而每一個人影所施展的刀法劍術都不一樣,就像不同的二十八人在戰鬥一般。


當人,楊沐風還未達到那種近乎神技一般的境界,隻是依仗強大的速度優勢而已。不是說小長老等二十八人的速度不快,而是楊沐風的速度太快了,已經超出了空間的界限,這就是趨近完美的空間之法的強大之處。


二十八人無不震驚,眼前的這位青年哪裏還是神秘地王級修行者,戰力明顯已經進入了聖者級別,而且是接近第二劫聖者的強大戰力。


楊沐風一人牽製住二十八人,給年獸爭取了足夠的時間,然而時間對它來說似乎還是不夠,眼前的那隻犄角近在咫尺,卻如相隔天涯,每上前一步都極其困難,肉身和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