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集 離去(1/3)

他還要去一趟五方城,所以閉關在兩個半月的時候結束,有乾坤圖六倍的時間加速,卻抵得上外界的一年多。不過消耗也是巨大的,絕品元晶堆成的小山消失了,數以千計的寶器消耗殆盡。


相比較巨大的消耗,這兩個半月的收獲同樣也是巨大的。千古一藤終於成長為萬古一藤,結果體積卻驟然變小,主幹隻有半米,加上三根支藤也隻有一人大小,不過看上去卻堅實了許多,聖者氣息隨意流淌。不過先天至寶和奇珍的消耗還是讓人心裏滴血,實際的消耗比理論的消耗多了一成還多,別看僅僅一成,也是不得了的數量。


至於陣法之道的領悟倒是沒有計劃中那麽順利,好在最後總算將天元陣修煉到了小成,如果再讓他布置小天元陣的話,消耗不會再像上次那樣,讓人無法承受。


此時的五方城定然是整個大地陷最熱鬧的地方之一,半數以上來自外界的強者匯集於此,隻為了奪取進入五五秘藏的資格。所有人都知道五五秘藏的強大,就算無法得到通往刀神塔的憑證,隻要進入其中,便可有意想不到的機緣。


想起十一郎也在為此而戰鬥,楊沐風便隱隱有些擔心。十一郎自從拜入雲柳夫人門下,修為境界可謂一日千裏,可畢竟還未晉級元王級,麵對那麽多的強者他能堅持到幾時呢?或許這個過程對於他來說已經遠遠超越了任何秘藏。


楊沐風帶著小花悄悄的離開了五代刀神部族,沒有驚動任何人,小茅屋依然如往日那般平靜,守護小茅屋的戰士依然盡職盡責。他倒不是逃跑,亞蘇知道他的離去,十大長老早就猜到他總有一天會離開,可他們都沒有阻止。楊沐風與五代刀神部族間有靈魂契約,關係著整個部族的未來,無論是亞蘇還是十大長老都願意他變的更強。無名森林畢竟留不住他前進的步伐,既然留不住,又何必強求,不如大方點讓他離去,隻要他心中還記得那份靈魂契約就足夠了。


此次進入大地陷的外界強者不計其數,而那些小嘍囉級別的人物基本上都被楊沐風、姚謙和天尊一脈的強者控製,經無名森林一役,這些小嘍囉再難起到什麽作用,而真正的強者已經聚集到了兩地,五方城和天空之城——兩處大地陷中近乎傳奇般的地方。


以前楊沐風一位元王級強者已經是不得了的存在,知道進入大地陷後才發現,這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