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集 提高實力的方法(1/3)

無名森林中的動亂終於停息,沒有人知道所謂的界靈到底去了哪裏,不過一些猜測開始從無名森林中流傳出去。這次收獲最大的當然隻有一人,那便是楊沐風。若不是他距離界靈誕生地最近,若不是他具有穿越虛空的能力,又豈會如此輕而易舉的就將界靈收入囊中,而且還設下這天底下最坑爹的大陣,大發橫財。當然,其中也少不了雲柳夫人的援手,不然後果難測。


好處當然不是就楊沐風一人獨享,五代刀神和三代刀神兩部也得了不少收獲,不僅將另外兩脈刀神傳承的地盤瓜分了,而且幾乎搶光了姚謙和天尊一脈的大軍。從此以後大地陷中隻有七脈刀神傳承,而五代和三代兩脈無異已經成為無名森林的霸主。


回到五代刀神部族後,楊沐風便開始了閉關,至於小花和小玉,因這段時間各有所悟,都相繼尋了個僻靜之所,潛心修煉。


楊沐風雖然不是五代刀神一脈的人,但是在這個部族中卻享有極高的地位,就算是那十位元老會的長老們對他都是客客氣氣的。這倒不是因為楊沐風與他們間的靈魂契約關係,而是這些日發生在無名森林中的諸多與他有關的事情深深觸動了他們。


楊沐風何嚐不知道這些,此刻越發感覺到實力才是硬道理。若不是他有控製三千手下和兩百奴仆的手段,若不是他有布置小天元陣的能力,若不是他有穿越虛空的修為,又怎麽會入得了這些強大的長老的法眼,而且還最終得到了他們的尊重。實力才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真理。


依然是那間小茅屋,依然是亞蘇手下最強大的戰士守護,楊沐風還是不放心,在小茅屋周圍又布置了一座幻陣,就算有人偷窺,也看不出他使用乾坤圖。乾坤圖關係重大,也隻有小花見識過,卻也不知是何等法寶。


乾坤圖中,赤峰之上,楊沐風端坐冥想。他體內還有七成宇宙本源之氣未融合,而剛剛又煉化了兩枚界靈,內力的品質更是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再也不需要用乾坤圖來壓製體內的宇宙本源之氣。而且他的內力還在與宇宙本源之氣緩慢的融合著,雖然效果不明顯,隻要時間足夠,總有完全融合的時候。


修為低下的困境已經很久,以前是無法突破,而此刻已然不同,他需要晉級了,而在這之前,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今他手中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