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集 提高實力的方法(2/3)

不少先天至寶,奇珍更是成千上萬,正好可以培育一下千古一藤。他從小玉那裏軟磨硬泡來一個培育先天至寶的秘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先天至寶的品級,不過代價也是相當不菲的。按照秘術所述,如千古一藤這般強大的先天至寶,如果要成長為萬古一藤的話,最少需要十件先天至寶和不少於千件的奇珍,這個數目對於任何一個超級勢力都可以說是個天文數字。


楊沐風親身領教過千古一藤的強大,當然更期待萬古一藤的出現,先天至寶和奇珍的數量要求或許真的很離譜,但是與自己急切的想提高實力來說便算不得什麽了。


先天至寶畢竟無法進食,所謂先天,就是天生天長的意思,從誕生到成熟,完全依靠自身吸取宇宙本源之氣成長。而小花的秘術就是將其它先天至寶和奇珍強行讓它吞噬,從而將其催熟。


楊沐風在赤峰之上擺下陣法,取出千古一藤,先天至寶和奇珍盡數投入陣中。這座陣法就好像是千古一藤的嘴,它的胃,就在陣法開啟的刹那間,一件奇珍便飛了起來,光澤慢慢淡去,不過十多分鍾的時間便化作灰燼。


看著此景,未免有些心疼,但想到不久後自己將擁有一件萬古一藤,心中才舒服了些。按照聖者級別的劃分,千古一藤與第一劫聖者相當,萬古一藤與第二劫聖者相當,以後手上有個堪比第二劫聖者的萬古一藤,整個元武世界都可以橫著走了。


當日紫陽聖者帶走了姚謙,他心中就很不是滋味,苦於修為完全不是一個級數的,就連年獸都不敢動怒,這才眼睜睜的看著仇人離去。到時有萬古一藤在手,紫陽聖者又能怎樣?


楊沐風右手輕輕一揮,雌雄方尊浮現在眼前。如今境界大漲,卻沒有一件得力的法寶,隻有這雌雄方尊堪當中用,可惜它是情欲魔神的本命之物,甚難修煉,就算有《極樂寶典》功法輔助,要完全煉化也非一朝一夕之功。


雌雄方尊當年是神器,雖然已經跌落到上品聖器級別,可法寶內卻尚存一絲神器的氣機,這也是難以煉化的最主要原因。難煉化並不是說不能煉化,隻要煉化一部分,能夠使用就可以了,要完全煉化隻不過時間的問題。現在他隻能動用雌雄方尊本體的威力,根本難以發揮其威力的百分之一,這完全是因為自己的以前的境界太低。


內力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