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集 勒索(2/4)

直閉目的哥一笑始終如一的站在那兒,其他人都流露出精彩的表情,最起碼他們知道,困住自己的那位神秘存在並沒有起殺心,他隻是想劫財而已。一切可以用財物解決的事情並算不得什麽事情,對於他們這些強者來說,所有的財物不過是身為之物,隻有某些對修為息息相關的寶物才能引起他們的注意,比如說此地的界靈。


不少強者的目光都移向那發著銀光的球體,在他們看來,那或許就是突破聖者級的大機緣,可惜此時仍然沒人敢動。


“大家都看到了,我並不是什麽奸邪之輩,隻是近日手頭不寬裕,想向各位借點財物而已。接下來想出去的就不能給一半了,請交出所有的財物。請大家不要存在僥幸的心理,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噢,如果弄虛作假,大陣的威力可不是我能決定的。”楊沐風輕輕說道,語氣平緩,根本聽不出威脅的意思,卻讓所有人感覺到最強烈的威脅。


話音剛落,一位強者毫不猶豫的扔出了儲物袋,就在大陣中同樣的光芒閃動之時,他突然飛向銀色的光球,大手一把抓住,速度之快,動作之突兀,讓所有人都沒想到。然而,那道大陣中射出的光芒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將其送出陣外,而是突然變得無比犀利,入一柄神劍,從那人頭頂直透而入,一點血跡都沒有留下,那位強者瞬間眼神渙散,靈魂被滅。


“我早就說了,不要跟我弄虛作假!”楊沐風怒喝,聲音中充滿著殺氣。


銀色光球重新回到原位,而那位強者已經隕落。一切來得太突然,人們幾乎沒有反應過來。這可是一位天王巔峰的強者,隻差一劫就能天劫圓滿,步入半步聖者行列,然而此刻卻死於頃刻之間。所有人對這大陣都生出了懼意,一方麵想破財消災,就此離去,一方麵有難以割舍那兩枚界靈,一時間大陣內陷入了沉默。


十多分鍾過後,依然沒人準備離去,楊沐風心中倒是急了起來,沒想到雷霆手段非但沒能嚇住這群強者,反而讓他們隱約有了聯合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