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集 勒索(1/4)

“知道厲害了吧?快點求饒,我或許可以放你一馬?”楊沐風有些調皮的喊道。


尹在空大怒,他什麽時候受過如此大屈辱,肺都氣炸了,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卻不敢再罵,真的有些怕外麵那位瘋子會幹些什麽。


“小兄弟,你高抬貴手。”終於有人無法承受這般壓力,特別是楊沐風那番平淡的語氣,更讓他們毛骨悚然。狠人誰都見過,想這種將殺人說的如此坦然的卻是少見,越是這樣的人越是變態,他們可能將殺人視為樂趣,到時真的殺性來了,還不知道會使出什麽手段。


“不錯,你是第一個,當然,作為第一個一定要有獎勵的,這樣般,把你儲物袋中一般的收藏拿出來吧,我立刻放你離去。”楊沐風一副人畜無害的說道。


那人稍作猶豫,還是咬咬牙,將一個儲物袋向外一扔,沒想到虛空突然出現一張巨手,一把抓住儲物袋,隨即消失。


楊沐風手中拿著一隻精致的儲物袋,靈魂之力探入,裏麵果然有不少好東西,單單絕品元晶就有三千多萬,這個數量足夠催動乾坤圖運轉好幾個月了。除此之外,還有十五件奇珍,諸多煉器的靈材,寶器數百件之多。


楊沐風不免歎息,“強者就是強者,連收藏都這般豐富,絲毫不比黑魔戒差。”


再想想自己的收藏,心中一陣黯然,不過很快又露出一絲笑容,因為那些收藏很快將成為他的。


小天元陣中虛空一陣,一道光芒憑空而出,將那位強者籠罩住,眨眼的功夫,那位強者便消失在原地。


天元陣外,百米多高的年獸趴在那裏,那位強者一出來就與它撞了個照麵,心中一堵,原本想給楊沐風一個教訓,此刻什麽心思都沒了,嚇得全身抖索,撕裂虛空而去。


楊沐風故意將那位強者離去的情形投射到裏麵,當然,有些要隱去的東西是不能讓這些人看到的,比如年獸,比如自己的相貌。


大陣中,除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