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1集 收年獸(1/3)

小麒麟怔怔的看著“煉魂台”中央的楊沐風,即便此刻台上已經沒有了先前的威壓,他依然不敢上前半步,那是一種發自靈魂最深處的震撼,因為台上的楊沐風讓他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大,如小溪之於大海,壘石之於山嶽,無法逾越,隻能仰視。


而楊沐風並沒有注意到發生的一切,身心完全處於放鬆的狀態,他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也沒有關心這些,而是沉浸在這種狀態之中。這種放鬆的狀態很舒服,他感覺到了肉身的存在,感覺到靈魂的強大,感覺這片宇宙就像自己的身體,所有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都是自己的意識所化,自己就是這片宇宙唯一的主宰。


這是一種無敵的感覺,不論是沉浸在幻覺之中,或者確實是真是的,楊沐風都不願意輕易的醒來,因為過往的一切痛苦給他的打擊太大了,他需要強大,他需要無敵。然而,人不能總是活在虛幻之中,他最終還是要醒來,他還有太多的心願沒有完成。


突然,一聲響徹宇宙的轟鳴不知從何傳來,緊接著,他周圍的所有的一切開始崩塌,無限星辰如同雨滴一般,紛紛隕落、寂滅,暗黑的宇宙越發的黑暗,竟然瞬間變成了一座無限大的黑洞,而楊沐風依然靜坐黑洞的中央。


此刻,那座九三秘藏小茅屋前虛空震動,一道人影漸漸顯現出來,依然保持著邁步的姿勢,紋絲不動,雙眼緊閉,一隻雪白無一根雜毛的小兔安靜的趴在他的肩上。


“楊先生,他他……”一個驚訝的聲音大喊起來,如洪鍾大呂一般。


“怎麽可能,這小子走出了第七步竟然還能安然的退出,不可能的,我要抓住他,索他的魂。”巨大的年獸西斯底裏般狂吼著,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張巨掌趴下,如萬座山嶽從天墜落。


噗……


十八名刀神傳人盡皆被震飛,大口噴血,一時間漫天血霧彌漫。濃烈的血腥味就像一枚鋼針,深深的紮在楊沐風的鼻膜上。就在此刻,三道強光衝天而起,兩道金色,一道血紅,正是從楊沐風的雙眸和眉心豎眼中射出的光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