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集 全麵出擊(1/3)

“小子,出息了啊你?一下就能得到那麽多先天至寶,是不是忘了跟我的交易了啊?”小玉斜著眼,冷哼一聲,氣鼓鼓的說道。


楊沐風心中好笑,連連搖頭,“交易繼續,放心吧你,難道你還不信我嗎?”


“看你那賊賊的樣子,我不放心!”


“我黑賊嗎?感覺蠻正義的。”


“還正義呢,隨隨便便就將這五十位強者給唬住了,真不知道他們看中你什麽了,一群怪人。”小玉嘟囔著小嘴,不再吭聲,趴在楊沐風的肩上。


楊沐風背對著五十位強者,停下腳步,別過頭來,“想通了!”


“楊先生好厲害的一張嘴,真是一點虧都不能吃啊?”大哥輕輕笑道。


楊沐風轉過身去,冷笑,“我為什麽要吃虧呢?”


“楊先生的三條我們答應,不過我們也想先生再答應一個小小的請求,離開大地陷時能順便將我族百名少年帶出,這件事對於先生來說不費吹灰之力。”


“好!一言為定!”楊沐風大笑,想都沒想,直接答應。


這倒是讓五十位強者微愣,沒想到對方答應的竟如此果斷。一番商議過後,楊沐風終是與五十位強者簽定了靈魂契約,雖名義上為主仆關係,實際上權利完全平等。在楊沐風的要求下,五代刀神傳人派出了二十位強者跟隨在楊沐風身邊,聽從調遣,同時帶他去尋交易中所說的大機緣;其餘強者則準備餘下的交易物品,同時約定大地陷關閉前四個月在此重聚。


據那位五代刀神傳人的大哥所說,他曾得到五代刀神的氣勢,此次大地陷開啟不同以往, 那場堪稱絕世的刀神傳承將會與三年後才會顯現,所以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完成交易。


楊沐風此行主要目的並不是刀神傳承,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計劃要一個個來完成,貪多嚼不爛的道理他還是很清楚的,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他或許也去湊個熱鬧。


這片森林名喚無名,如屠神嶺這般的小部族不計其數,很少有強大的傳承,皆是曆屆刀神俘虜於宇宙萬域的強者的後裔。


無名森林麵積不知多少萬裏,一行四十多人在其中穿梭了兩個多月,依然沒有走出。不過,這段時間著實收集了不少好東西,先天至寶的數量更是達到了五件之多,加上先前的那件千古一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