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8集 五代刀神傳人(1/3)

楊沐風不覺心中一緊,皺起眉頭。天上果然不會掉餡餅,靈魂契約這東西雖分主仆雙方,但是具體情況還要以契約內容而定,所以主未必會是主,仆也未必就是仆,一切隻是相對來說,隻不過,作為主的一方具有靈魂的主導性,隻要他不願意,奴仆是無法對其動手。如果作為主的一方太過弱勢,便有可能成為仆的傀儡。


如今看對方五十位強者的架勢,靈魂契約不可能那麽簡單,說不定其中的一些條款對楊沐風不利,甚至簽約以後會受製於人。所以,當楊沐風聽到大哥的那句話後,第一反應就是不同意,他已經決定就此離去,免得到時拖泥帶水的無法擺脫。


沉默片刻,見楊沐風毫無反應,大哥又緩緩說道,“我等作為刀神的傳人,自然不會做一絲有悖誓言的事,請盡管放心。”


“我希望看到你們的誠意!”楊沐風冷冷的說道,他能感覺到對方的真誠,但是畢竟此事關係重大,稍有不慎,後果難測。


“好說,我們的誠意絕對會讓你心動的。以閣下的靈魂之強絕非泛泛之輩,此刻應該猜到了我們的身份,我們的底蘊絕非外界之士所能理解。”大哥輕輕一笑。


“不可否認,你們確實讓我非常震驚,無論是在大地陷,或是在外界,遭遇你們這般強大的對手是任何人都不願意見到的。我相信你們所謂的底蘊,但是我又憑什麽相信你們就一定能拿出讓我心動的誠意呢?”楊沐風一臉冷靜,並沒有因為對方的強勢而顯露出半點妥協或者畏懼之情。


大哥很自然的一笑,隨手一揮,又是一枚玉簡,“這裏是一份清單,如果你答應的話,裏麵的物品就權當是定金吧。說道現在還不知閣下尊姓大名,實在罪過,不知是否方便相告。”


“我不過一位無名,談不上什麽尊姓大名,楊沐風是也。”楊沐風靈魂之力迅速掃過玉簡,濃眉一展,雖說清單之中有七八成的物品他沒有聽說過,不過裏麵的一件先天至寶著實讓他心動,正是修煉《極樂寶典》中的“怒”字所必須的神材——雷神木。


“看來楊先生對我們的誠意還是比較滿意的?我們是不是可以談談接下來的事宜了?”大哥柔聲說道,並示意身後諸位強者收起法寶,落下底麵。


“大地陷不愧為絕世秘藏!”楊沐風輕歎一聲,說笑道。


“楊先生說笑了,這些誠意乃我族百年的積蓄,豈是說收集便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