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集 屠神嶺(1/3)

“大地陷乃刀神的發跡之地,也是埋骨地,此地土著強者擁有一絲刀神傳承很正常。”小玉傳音說道。


“此地的土著強者不會都有一些刀神的傳承吧?”楊沐風心中微驚。


“那倒未必,九大刀神都曾俘虜過不少強者進入此地,加上多年來的眾多闖入者,說起來具備刀神部分傳承的強者應該不多。不過並不是說其他人就不如刀神傳承者們,傳說第九代刀神,也就是刀神之神晚年曾降服過宇宙萬域諸多盜賊,其中不乏神級強者,阿裏巴巴和四十大盜等四十一位強者更是神中之神,任何一尊都能震撼一域宇宙。”小玉提醒道。


“難道說他們的傳人還留在此地,刀神之神就不怕留下後患?”楊沐風問道。


“這倒不一定,我的傳承記憶中,曾有強者在其中遭遇過阿裏巴巴和四十大盜的傳人,九死一生才艱難逃離。”


“逃離?難道不是大地陷自主開啟時也有人能進入,然後安然離去的嗎?”


“孤陋寡聞,宇宙何其浩瀚,聖者之上還有無限強者,區區大地陷有豈能阻擋全宇宙萬域強者。”小玉擺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


五十位土著強者著裝奇特,清一色的銀色盔甲,手中法寶各異,斧鉞鉤叉皆有,卻無一例外的都堪比聖器,一絲絲聖威散發而出。


大地陷果然不凡,這些土著強者如果拿到外界,每一尊都有天王級的戰力,輔以如此強大的法寶,足可與聖者一戰。強大的壓迫讓楊沐風心中生出強烈的危機,好在對方並沒有變現多大的敵意,如今隻能靜觀其變。


“外來者,屠神嶺豈是你亂闖的,還不速速離去,免遭刀神之怒!”其中一位強者大喝道,手持一杆丈二銀槍,威風凜凜,如一尊戰神。


“輪回竟然來的這麽快,不知此處又要死傷多少豪傑!”一位土著強者不禁輕歎。


“管他那麽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隻要那些外來者不來我屠神嶺搗亂,讓他們狗咬狗去。”一位粗狂的土著強者大大咧咧的喊道,聲如洪鍾。


“外來者皆貪婪,見一個殺一個。”一位瘦高的土著強者冷冷的說道,手中武器已經指向了楊沐風,隨時都可能殺過來。


楊沐風眉頭微皺,雙手緊握刀劍,內力和靈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