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4集 大地陷中第一戰(1/3)

就在楊沐風正在為內力沒有取得效果而詫異之時,一股強大的危險氣息瞬間臨近,讓他全身的精血沸騰起來,心髒劇烈跳動,靈魂更是一陣戰栗。


嗦嗦……


楊沐風反應速度極快,黑影閃動,繞過數十棵古樹,急退數千米。與此同時,左手小龍劍,右手大龍刀已經亮出,內力貫入。


然而,他的速度還是慢了一絲,隻見數百道黑線直逼麵門,原來是數百枚黑刺,刺尖更是散發出絲絲黑氣,強烈的腐蝕性氣息讓所過之處的樹木瞬間枯萎,落葉紛紛。


千鈞一發之際,楊沐風右手大龍刀一橫,一麵金色巨盾虛影形成,金光閃爍,牢牢地將全身包裹其中。同時,左手小龍劍蓄力指出,萬道劍氣縱橫而出,如一張巨大的劍網,直接將眼前的黑刺擋住。


叮鈴鈴……


清脆之聲不絕於耳,刹那間,黑刺紛紛掉落,刺尖的黑氣也被劍氣消融。


這一切僅僅隻是開始,楊沐風完全沒有來得及喘息,一批黑刺掉落,另一批又緊隨其後而來,根本就沒有一絲的空隙。


楊沐風也甚是了得,不慌不忙,左手一抖,萬道金色劍氣散開,又急速收攏,再次形成劍網,讓黑刺無法近身。


黑刺好像永無止盡,一批接著一批,而且一批比一批強大,每一枚黑刺都如一件絕品寶器一般,不但自身堅硬無比,而且極具穿透力,特別是刺尖的黑氣,也變得越來越恐怖,金色劍氣稍一觸碰,立即化作無形。


“靠!這就是千古一藤的威力啊?也太變態了吧!”楊沐風心中不覺漸漸吃驚。


若不是他的小龍劍和大龍刀品階不低,又豈能屢屢擋住黑刺的攻擊,如果換做別人,沒有聖器在手,休想抵擋得住。不僅如此,千古一藤的攻擊還特別的粘人,想脫身都難,黑刺,黑氣似乎無處不在,盡找你全身防禦最薄弱的地方攻擊,稍有不慎就會被擊中。


千古一藤越是厲害越是極其楊沐風的興趣,以目前的攻擊,根本無法傷他分毫。按照小玉的描述,千古一藤的攻擊絕對不會僅僅如此,他還要繼續試探。


足足持續了半個多小時,黑刺攻擊終於結束,奇怪的是,掉落地上的黑刺竟然全部消失,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