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集 詭異的森林(1/2)

茂盛的參天古木遮蔽了陽光,讓森林中一片漆黑,恍若夜幕的將臨,一對對碧綠的眼球散發出幽光,似乎正在注視著眼前這幾位貿然闖入者,襲襲陰風吹過,讓人不覺背脊一寒。


“大哥哥,我有點怕!”小花怯怯的小聲說道,臉色慘白,雙手緊緊的抓著楊沐風的衣擺,腳下像是生根了一般,難以邁出半步。


小花雖不能視,然而白瞳之能卻讓她看的比別人更加的清晰。這是一處不同於元武世界的奇異空間,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都跟外麵的世界不一樣,特別是其中獨有的氣息,讓人無法適應,這是法與規則的排斥,修為越高,排斥越厲害。


楊沐風輕輕一笑,左手一揮,四位奴仆便出現在身邊,他們的修為同樣被壓製,如今隻能顯現半步元王巔峰的修為,不過境界依然存在,強大的氣息瞬間彌漫開來,讓四周那些疑似鬼魅的東西不敢靠近。


“大哥哥,這森林裏有許多不幹淨的東西,我們還是快些離開吧?”小花還是有些害怕的樣子。


“確實存在一些魔獸,似乎體內還有一絲神靈之獸的血脈,隻要不去招惹它們,料想應該不會有事。”


“小子,我們做個交易如何?”小玉突然白影一閃,跳到楊沐風的肩上,怪異的笑道。


“什麽交易,我們的交易不是已經談好了嗎,那些奇珍可都是世間難得之物,比之先天至寶都絲毫不讓的。”楊沐風眉頭微皺,慢慢說道。


“我不是說這個,是另外的交易,隻要你答應,我可以向你保證,你所需的七件先天至寶,我起碼可以滿足你三樣。”小玉一臉認真的說道。


楊沐風心中一驚,這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他來此的最大期望值就是得到合歡草,哪裏還想過其他。


“小玉不許亂說。”小花微怒,低聲斥責道。


“我可沒有亂說,在我的傳承記憶中有一些關於大地陷的描述,你所需的那七件先天至寶,此處就有六件。而且這六件先天至寶對於尋常修仙者根本沒什麽用處,既不能入藥,又不能煉器,可謂雞肋的很,所以我敢斷定,應該還有幾件存在。”


“說出你的條件!”


“很簡單,幫我收集足夠多的魔獸精血!”


“小玉,你難道是想……”小花差點尖叫起來,玉手捂著自己的嘴。


“你就說幹不幹吧?”


“這倒是個不錯的交易。”楊沐風陰陰的一笑,他手中有五百奴仆,個個強大,真的將他們派出去收割魔獸,再多的精血也能收集到。


“別得意,我還沒說完呢,必須是體內擁有神靈之獸血脈的魔獸精血,而且每收集一百頭魔獸,我才能答應給你多收集一樣先天至寶。當然,前麵答應你的交易可以同時存在。”小玉的眼中閃起奇異的光芒,充滿著興奮之情。


“一百?算了吧,我還沒活夠,雖然那些先天至寶對我很重要,卻遠遠不及自己的小命。那些可都是擁有神靈之獸血脈的魔獸,具有天賦傳承,戰力之強,絕非人類可比,我躲還來不及,才不去幹那種事呢。”楊沐風一副受驚的表情,嘴角微微一翹。


“小玉,不要為難大哥哥了,安全第一,再說了,你修煉的那種秘術並不健全,禍福難料,還是算了吧。”小花在一旁小聲說道。


“大地陷,每隔萬年,甚至數萬年才能開啟一次,普天之下估計再難尋到藏著這麽多擁有神靈之獸血脈的魔獸了,機會難得,大不了我隻收集,等一會秘術修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