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集 大地陷內的世界(1/2)

界靈,這還是楊沐風第一次聽說,不過對於它的功效卻相當的心動。他如今對空間之法的領悟已經達到極致,卻依然無法達到圓滿,即使是那次雲柳夫人施展空間禁止時,他也隻是剛剛尋到圓滿的邊緣。修行一途,差之毫厘謬以千裏,雖說算得上半隻腳踏上圓滿,距離真正的圓滿卻還是遙不可及。


雲柳夫人,乃不世之勝者,曾經煉化過界靈,如今空間之法的領悟也未達到圓滿,隻是無限的接近而已,即便如此,他所展現的效果已經趨近圓滿了,因為,從來就沒有人見過真正空間之法圓滿者的戰力。


這世上真的有圓滿的空間之法嗎?沒有人知道,但是每位修行者都在不懈的追求著,楊沐風也不例外。如今大好的機會就擺在眼前,無論如何他也不會輕易放棄的。


進入金色光門的修行者堅持的時間越來越長,最近一位元爵級中期的強者,竟然差點跨進了光門之中,最後,從四肢,到身體,再到腦袋,一點點的化作血霧。


那些大勢力的強者們並沒有因為區區一位元爵強者的死亡而有什麽惋惜,相反,他們都開始興奮起來,因為他們發現,血祭的速度越來越慢,那就代表著血祭即將飽和,大地陷將隨時打開。


轟隆隆……


突然間,大地陷上空想起陣陣天雷,恍若開天辟地一般,沉悶的雷鳴之聲讓人熱血沸騰,靈魂戰栗,一道強絕天地的法則之力從金色光芒之中衝出,如山如嶽,壓迫的所有人都喘不過氣來,全身元氣逆行,靈魂之力無法離體,至於元王級及以上的修行者,體內的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好像瞬間消失了一般,修為一落千丈,毫無例外的都被打到元王級一下,不過他們的境界尚在,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


幾乎就在雷霆降下的刹那間,數十道強悍的氣息化作閃電直衝而去,沒入光門之中,緊隨其後,數以千計的強者蜂擁而起,直奔金色光門。


“大地陷終於徹底開啟了,未來三年,這裏將成為這個世界最血腥的地方,又不知道有多少英雄豪傑會為此而殞命。”雲柳夫人傲立空中,看著匆匆而去的修行者大軍,臉上無悲無喜,一隻手搭在十一郎的肩上,身邊站著楊沐風和小花。


他們沒有急著前去,這樣混亂的場景,修為被壓製,誰都無法保證會全身而退,至於界靈,他倒是不怎麽擔心,如此天地間的精華,又豈是那麽簡單就能讓人收服的,等事態稍微平靜下來,再作打算不遲,況且,他已經暗中指揮了近三成的手下混在那些人中,雖然無法起到什麽關鍵性的作用,也能伺機而動,不會讓別人輕易得逞。


“楊小子,我倒是小看你了,界靈就在眼前,你竟然還如此坦然。”雲柳夫人輕輕一笑。


“前輩抬舉了,界靈對在下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是此等靈物,又豈是尋常之人所能奪得的,自古以來,凡神靈之物,有緣者得之。”楊沐風回以淺淺的一笑。


“你倒是想得開,豈不知,真正的神靈之物乃能者得之,你這般懈怠,怕是成全了他人的好事吧。”


“前輩說笑了,這道理在下怎會不知,隻是覺得還不是搶奪界靈的最好時機。”


楊沐風自從融合了段天一的靈魂之後,同樣繼承了他的做事風格,可謂算無遺策,不敢說盡在掌握,起碼也能做到心中有數。


一翻風起雲湧之後,金色光門這才靜下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衝了進去,也有不少如楊沐風他們的人,靜靜的守在一旁。


楊沐風控製的那些手下時刻向他傳送出光門內的信息,在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