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集 最後的部署(2/3)

與《極樂寶典》如此相似,七情之中起碼參悟了兩種,並不比自己領悟的“愛”境界差,真要相遇的話,勝負無法定論。


不過,如果他得到了合歡草,就會讓“愛”的領悟達到完美,從而晉級元王級,到時別說是姚謙,就是直麵聖者,他也有足夠的信心逃離。


“真不知道沉香怎麽樣了?牡丹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天一的事?”楊沐風不覺想起了故人,心頭一痛,似乎被刀刺了一下。


光門已經顯現,說明大地陷隨時都會開啟,不僅是楊沐風,近乎所有的人都開始相互走動,結成一個個同盟。大地陷中充滿著未知,一個人的力量根本無法從中得到好處,隻有聯合起來,才有可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成功。


暗地裏,也有很多神秘的勢力開始聯合,雖然他們有著各自的利益,卻也清楚,如果各自為戰的話,估計到時連湯都沒得喝。


無限虛空之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虛空,與其它虛空不同,沒有黑暗,沒有陰風,沒有狂暴的元氣,沒有波動的法和規則。柔和的金色光芒充斥其中,雲蒸霞蔚,仙氣氤氳。一座巨大的金色宮殿矗立其中,千米高的大門敞開,直通一間巨型殿堂。殿堂之中金龍火鳳虛空漂浮,龍吟鳳鳴之聲不絕,十根撐天巨柱高不見頂。殿堂兩側各有五把金色龍榻,其上端坐十位神情不一,著裝各異,高約百餘的巨人,其中之一竟然就是元芳,全身黑氣騰騰。


“當今之世已經沒落,我等苦修百年而無法晉級聖者,非資質不夠,實乃天地變了,從此再難有聖者出世。這次大地陷是天賜良機,必有突破聖者的契機,我等當精誠合作,也不枉同為十大天尊傳人。”其中一位全身金色戰甲的青年強者大聲說道,聲音鏗鏘有力,充滿霸氣。


元芳嗤之以鼻,很不屑的瞥過眼,不予理睬。這位便是光明天尊第一傳人——金機子,乃黃金戰體,天生具備強大的戰力,其戰力在十大天尊傳人中也算數一數二。因光明天尊傳人與暗黑天尊傳人的功法相克,也導致兩家向來不睦,若不是此次大地陷事大,兩家絕不會坐在一起。


“金師兄所言不假,所謂的寶藏對我等並無任何吸引力,試問天下能有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