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集 最後的部署(1/3)

十一郎雖然已經離開了大地陷黑洞中央,卻絲毫沒有影響人們對黑洞的關注,三把寶刀的金光依舊,克製著黑洞的蔓延,這個平衡一直到第三個月的時候才被打破,黑洞的中央隱約出現了一扇明幻不定的金色光門,完全有別於這個世界的法和規則的氣息從其中滲出。


所有人都清楚,一旦金色光門徹底顯現之時,大地陷便將與這個世界連通,無限的寶藏似乎正在向他們招手,突破的契機或許就在此處。


雖說大地陷吸引了不少聖者前來,卻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奪寶的激情。大地陷不同於尋常秘藏,它是一處完全獨立於這個世界之外的空間,有自己的宇宙之法,天地規則,但凡進入者,必會受到這方世界的抑製,就算是聖者,也無法發揮原有的修為。而且這種抑製會隨著修為的提高而增加,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說,大地陷給予所有進入者同等的機會。


但是,聖者畢竟是聖者,即使修為被壓製,境界卻依然存在,也非尋常強者可以比擬的,所以聖者對提升一股勢力的實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楊沐風如今已經與雲柳夫人聯合,讓他本身就強大的實力更加強大的幾分,據他估計,除了如十大天尊那般存在的勢力外,來大地陷的這些勢力中恐怕再難找到與其破敵的了。


說起來這雲柳夫人的性格著實古怪,行事總是出人意表,若是尋常人根本無法理解其所作所為,當然,這些在楊沐風的眼中自然表露無遺,他的那雙眼,近乎可以看透人的心理,有意迎合,所以二人相處也算融洽。特別是有十一郎這層關係,更讓他與雲柳夫人關係近了一些,關於大地陷中合作事宜也達成了一致。


楊沐風手中掌握的數萬強者大軍已經完全散開,圍繞這大地陷,幾乎每千米範圍就有他的人,他的部署可謂滴水不漏,諸多超級大勢力中都插進了臥底,就連十大天尊,還有十多個神秘勢力也在被他時刻關注著,一有動靜,便能瞬間得到信息。


如今萬事俱備,隻要大地陷開啟,他便會第一時間到達最有利的位置,率先奪得寶物。他並不是唯一掌控數萬強者的人,還有一位,他的宿敵——姚謙。姚謙修煉的功法竟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