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集 強者頻出(1/2)

“速速查實此子來曆!”大地陷外的虛空之中,一尊端坐的白衣老者,雙眼微眯,蒼老的聲音傳出,充滿威嚴,身邊兩位銀甲元王忙抱拳稱是,虛空一陣波動,二人便消失在原地。不僅此處,諸多超級勢力都遣出人手調差,若不是黑洞無法進入,估計十一郎已經被無數強者爭奪了。


“好強大的空間之法,如此修為便能領悟到這樣的程度,如果不夭折,前途不可限量。”


“錢兄難道想收弟子了,據我所知,兄台為尋傳人,踏遍元武世界,看來此子是確實讓你心動了啊?”一位中年強者輕輕一笑對身旁的青袍老道說道。


“李老弟見笑了,說實在話,此子天賦實乃老夫平生僅見,可惜內息暴斂,靈魂之中充滿著凡塵中的情欲,並不適合做我的傳入,不過我倒是想到了一位老友,他也正在尋傳承者,或許對著小子感興趣。”錢姓老道緩緩說道。


李姓中年人眉頭微皺,“難道你說的是!”


錢姓老道會意的一笑,示意不要點破,“此次大地陷古來僅有,或許我這老友也會來湊熱鬧,定然也發現此子了。”


大地陷的開啟並非一朝一夕,巨型旋渦還在不停的吞噬周圍的一切,三大寶刀灑下的奪目光輝已經完全凝固成一個巨大的金色圓環,萬道金光從環上垂下,將整座大地陷籠罩在內,抑製黑洞繼續擴張。


大地陷前九次自主開啟多有詳細的記載,少則三五天,多則月餘,第九次開啟之時更是長達三個多月。此次開啟有異於前九次,不過,時間到底是長是短,沒有人知道,所有人都有心理準備,就是在此等待幾年也在所不惜。


就在眾人關注黑洞中的十一郎之時,楊沐風同樣察覺到了不妥,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這一舉動竟會將十一郎置於此等境地。如今多方關注,自己如果出手將十一郎接回的話,必會遭到其他強大勢力的注意,到時很有可能會惹上天王級的巔峰強者,這對於他的計劃極為不利。如果任由十一郎在其中參悟空間之法的話,以他的悟性,不出月餘定能領悟七八成空間之法,要知道,他不過剛剛晉級半步元王而已,到時定會有強者出手。人才難得,任何宗派都不會放棄的。


如果十一郎真的進入哪方超級勢力的話,也算是他的造化,如今楊沐風擔心的是,一些超級勢力可能會下毒手,既然得不到,就去毀滅他。


“大哥哥,十一郎他怎麽辦?”小花急切的問道。


“我也沒辦法,如今隻能靜觀其變了,或許這也是十一郎的一場機緣,放心吧,如果真的出現危機,我不會坐視不理的。”楊沐風輕聲說道。


雖說十一郎與他們剛剛相識,不過他爽朗的性格很快就贏得了楊沐風和小花他們喜歡,特別是小玉,竟然私下裏給了他不少好處。如今此情此景,怎能讓他們不擔心。


果然如楊沐風猜想的那樣,開始有強者試圖進入黑洞收十一郎了 ,出手之人雖然也是天王級強者,不過空間之法的領悟卻不算特別高。黑洞中強橫的空間之法讓他們本身的法受到壓製,修為不能完全展現,一時間倒是顯出進也進不去,出又出不來的尷尬局麵。


“一群不自量力的東西,黑洞也是他們隨便亂闖的。”一處虛空之中漆黑一片,比之大地陷黑洞絲毫不讓,陰冷的聲音從其中傳出,隱約間可見兩個人形輪廓在黑暗中漂浮。


“夜狼兄可不能小看天下英豪了啊?”另外一個聲音輕輕說道。


“小君天,你也太長他人誌氣了吧,如今末世,放眼元武世界,除了暗中幾處至尊傳承堪稱驚豔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