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集 萬眾矚目(1/3)

就在三把寶刀顯現的一瞬間,楊沐風腦海中突然一陣刺痛,眼冒金星,差點暈厥,一尊隻有拳頭大小的神獸麒麟幻影恍恍惚惚間凝結出來,這尊麒麟很奇特,竟然肋生雙翼,腹部長出就隻金色龍爪。


“刀神七魄,我終於感覺到你們的氣息了!”小麒麟稚嫩的聲音在楊沐風的腦海中回蕩,四蹄踏雲,九爪間生出萬道彩霞,雙翼一展,熊熊烈火衝天而起,好不威風。


小麒麟雖然體型嬌小卻不適神獸威嚴,這麽一抖擻精神,倒讓楊沐風的難受的死去活來,心中不覺大罵。


小麒麟雖然融合了刀神三魂,依然是個靈魂體,此時寄居楊沐風的大腦之中,一言一行都逃不開楊沐風的察覺,同樣,他的言行舉止,也無法回避小麒麟。不過,楊沐風的靈魂畢竟是主,小麒麟的殘魂乃是客,一些深埋靈魂之底的意識是小麒麟無法覺察到的,若非如此,楊沐風也不會坦然接受小麒麟在其大腦中存在。


“臭小子,多日不見你的修為境界有精進了不少啊?”小麒麟一副老氣橫秋的語氣說道。


“你動作輕點行不行,你舒服了也別讓我受罪啊!”楊沐風沒好氣的低喝一聲。


“好多的強者啊,這是怎麽回事啊?”小麒麟尖叫起來。


小麒麟行事怪異,在他第一次接觸時就已經領教過來,這種一驚一乍的情況實屬常見,當下便將大地陷秘藏的事情一一道來。小麒麟越聽越興奮,手舞足蹈,發出一聲聲龍吟鳳鳴。


“小子,是不是想到秘藏中得到些好處啊?”


“那還用說,不然我來這裏幹嘛?你既然是刀神的三魂,定然對大地陷很熟悉,隻要你能幫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好處自然少不了你的。”楊沐風輕輕一笑。


“好處?當今末世,普天之下恐怕也很難找到讓我心動的東西了?”


“是嗎?刀神七魄怎麽樣?”


“你就吹吧,我剛才已經發現了他們的存在,以他們如今將盡天王巔峰修為,別說你還未晉級元王級,就算你如今已經是天王巔峰強者,也休想與他們一戰。”


“你剛才說他們?什麽意思?”


“刀神的三魂七魄其實尋常修行者可比,每一魂,每一魄都有獨立的意識,隻要奪舍他人,湊齊三魂七魄,便可成就強大的修為。我剛才感覺到七人身上存在七魄的氣息,也就是說七魄已經完全具備了自己的肉身,可謂同級別中無敵,七人合力之下,即便是麵對聖者,也可一戰。”小麒麟冷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