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集 小屁孩(1/2)

•第168集 小屁孩


就在楊沐風遣散所有人,收回靈魂之力之時,藍宇眉頭微皺,眼睛不自覺的轉向楊沐風的方向,心中一愣,似有所感。藍宇的動作很自然,神情沒有一絲的波動。而此時,數百裏外的一處營帳之中,二十多位四十品以上的地王強者靈魂深處卻是一顫,眨眼間便消失在原地。


大漠的清晨很冷,雖有無數強者潛伏,卻顯得異常的寧靜,初升的朝陽映紅了整片大漠,一絲絲霧氣從沙粒之間蒸騰而起。而就在此時,一個鬼魅般的身影,極速穿梭在無數營帳之中,動作很輕,就像清晨灑下的陽光,讓人無法察覺。然而,隨著鬼魅身影的離去,那些營帳之中頓時失去了一股強大的波動。


“這小子瘋了!這才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他竟然又俘虜了一百多位元王強者。這世界太瘋狂了,難道元王級強者就真的那般不堪嗎?”小玉藏著楊沐風的袖中,不停的驚歎。


“大哥哥修煉的功法很特別,而且他使用的血色丹藥似乎有些古怪,不然也不可能這麽順利就能抓住這麽多的強者。”小花輕輕一笑,解釋道。


“我承認這小子的功法很強,那丹藥也很強,但是元王強者又豈是那樣容易對付的,他們哪一尊不是威震一隅的絕世強者。”小玉顯得很激動的樣子,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不說這個了,或許大哥哥的修為境界早已突破了地王級也說不定呢!”小花輕聲說道。


“怎麽可能?他明明隻是為半步元王級而已。”


“這是大哥哥的秘密,我們不要說這些了,安靜些吧,這幾日我好像找到了一些感悟,趁著大地陷開啟之際,或許能借助這天地間的能量波動,得到完滿的感悟。”


小玉想說什麽,聽小花都這麽說了,不再言語,乖巧的趴在一旁,小眼微眯,昏昏欲睡的樣子。


“時間不多了,正午時分,天地間至陽罡氣最盛,正是開啟大地陷最佳時刻,到時三把寶刀定會齊聚,各方勢力也會紛紛到來,必須盡快增加實力。”楊沐風心中輕喝,速度更快了一籌,繼續網羅強者。


時間正一點點的向大地陷開啟之時靠近,不少勢力都開始行動了起來,其中不乏三大帝國的中的個別超級大勢力。除元武帝國外,其它兩個帝國此次前來的勢力都很低調,穿插在散修和數量最多的中小型勢力中。元武世界的區域觀念很強,一般說來,三大帝國間是很少直接接觸的,都是通過邊界的小國緩解各自間的矛盾,如果直接碰撞,那將是整個元武世界的災難。無論是三大帝國,還是帝國中的一些超級大勢力,都不願意看到此景。


也正因為有其它兩大帝國的超級勢力的存在,讓中小勢力和散修中的強者數量徒增,倒是讓楊沐風的計劃進行的更加的順利。這次網羅的強者質量明顯要高於第一次,其中地王巔峰強者就被其俘虜了十六位,不過,付出的代價也是相當慘重的,足足耗去了他兩成的內力和靈魂之力,外加十六枚品級最高的愛的種子。


除此之外,加上第一次的強者,此時已經有七十三位四十品以上的地王,而他掌控的奴仆總數已經有五百多人,而且個個都是元王級強者。


楊沐風這邊瘋狂的俘虜強者,另一邊,六位隨從也沒閑著,讓隊伍在短短一夜間又壯大了一倍多,此時已經解決五百個中小型勢力,還有數以萬計的散修大軍。


不得不說,楊沐風這一招太絕了,如今他所掌握的勢力早已超出了任何一個超級大勢力,隻要他一聲令下,足可問鼎此次大地陷。不過,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