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集 暗中的操控者(1/3)

“姚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楊沐風低吼,神情激動,再次遇到這位曾重傷戀人,殺死兄弟的宿敵讓他熱血膨脹,潛伏在靈魂最深處的那團複仇之火瞬間燃起,雙目血紅,流露出濃烈的殺機,黑炎金甲散發出陣陣黑芒,如萬道烈火劍氣,要焚盡這世間一切仇敵。


楊沐風心念一動,一百多位地王強者出現在銀色馬車旁,隻是眨眼的功夫,化作一道道霞光衝向戰陣之中。


“既然來了就留下小命吧,天一!沉香!沐風給你們報仇來了。”此刻,他的心中隻有仇恨,一幕幕痛入心扉的往事如浮影在他靈魂中呈現。


一旁的小花嚇的全身哆嗦,怯怯的躲在一邊,緊緊的抱著小玉,身上形成一層光幕保護著自己。楊沐風散開的氣息太強大了,靈魂的威壓讓她無法承受。


“這混賬小子幹嘛呢,瘋了嗎?”小玉低喝著,而楊沐風像是沒聽見一般。


“大哥哥心中有怨氣,此刻毫無保留的散發出來定是遇到了大仇人,不要怪他,其實大哥哥也是個可憐人。”小花嬌喘著輕聲傳音道。


“楊小子真的很神秘,你看,我們相處才半年多的時間,他已經具備了堪比天王的戰力,他到底得到了什麽樣的機遇?”小玉輕歎。


“是啊,大哥哥定是個有故事的人。”


“他能夠輕而易舉的控製別人的靈魂,而且身負無限的寶貝,就連罕見的黑炎精金對他來說都顯得稀鬆平常一般。”小玉越想越不對勁,特別是最近楊沐風的表現,實在讓他感到害怕,這是什麽樣的成長速度啊,逆天?妖孽?恐怕這世間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詞匯來形容。


“小玉,不要管大哥哥的事,你隻要記住,大哥哥所做的一切都不會傷害我們就可以了。”小花輕聲喝道,繼續全力抵抗楊沐風的靈魂威壓。


過了片刻,楊沐風似乎意識到了什麽,將氣勢內斂,這才讓小花和小玉好受些。其實小花和小玉都有黑炎戰甲護身,加上他們本身就具備強大靈魂,楊沐風的靈魂威壓對他們倒也造成不了實質性的傷害,可是靈魂的壓製卻著實讓人不舒服。


“嗯?怎麽回事,竟然又有兩股人馬加入了戰鬥。他們是?”楊沐風神情巨變,萬萬沒有想到竟會出現這種狀況,大地陷邊緣突然多出了兩股與自己旗鼓想到的人馬。


這兩股人馬人數並不是很多,不過數百而已,在這萬人大戰的戰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