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集 天元陣(2/3)

種子慢慢的煉化,他竟然驚喜的發現自己的精血增長了一成還多。


這世上最缺少的便是修煉精血的技法、秘術,精血的增長隻能通過一次次的修為提高來完成,然而此刻那枚神奇的血色丹丸卻改變了一切,打破了他的認知,他甚至有種感覺,如果繼續煉化十幾枚這樣的丹丸,突破天王級都是很有可能的。


到了他這樣的修為,再想提高幾乎不可能。空間之法的領悟早已緩慢的近乎停滯,精血和靈魂之力更是進步緩慢,除非他有大機緣,或者有無盡的壽元,不然此生都很難突破天王級。


“等你身死道消之際,便是我突破天王之時。”曹丹心中幾乎都要呼喊出來。


其實他不知道,他所有的想法一絲都逃不開楊沐風的靈魂感知。楊沐風並沒有在意,曹丹已經中了愛的種子,隻要他一個神念,對方便會頃刻間灰飛煙滅。


時間流逝,很快就過去了五個多小時,外界早已是明月高懸,而虛空之中卻依然寧靜,沒有光,沒有聲,隻有各種法在流動。短短的時間裏,楊沐風的天元陣領悟的越來越深,隱約間好像已經有入門的跡象。說來也奇怪,此陣法的修煉竟然帶著他的各方麵修為同步提高,特別是空間之法的領悟,本來已經趨向極致,此刻更勝從前。


楊沐風隨手一揮,頓時一層淡淡的白色光幕籠罩下來,看似平淡無奇,細細體味,卻發現白光之中流動著諸多空間之法。這麽長時間裏,這是他第一次出手,舉手投足間就布下了一座陣法。以他此刻的陣法造詣,甚至還在曹丹之上。他掌握的是《三元法經》的大道,而曹丹隻不過掌握了一些偏門而已。


“好強大的領悟能量,想我當年足足花費了五年的時間才有他如今的境界,此子不簡單!”曹丹臉上露出驚容,不過心底卻開始幸災樂禍。


此陣乃元天陣的起手篇,沒有多麽複雜,卻有著一種獨特的功效——療傷。處於陣法之中的楊沐風,內力和靈魂之力都在以比以前快十倍的速度恢複著,如果持續下去的話,在大地陷開啟之時,定能恢複到巔峰時刻六七成的水平。


曹丹同樣感受到陣法帶來的神奇效果,他的元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