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集 強者來襲(2/3)

出一口濁氣,輕聲說道。其實他也感應到了強者的來臨,不過不是三位,而是四位,另外一位隱匿的非常好,以他強大的靈魂之力也隻能隱約察覺,無法定位。


頭頂的血晶已經完全煉化,內力恢複到了五成左右。雖然不是巔峰狀態,如果他想逃跑的話,即便是天王降臨,也未必能攔得住,所以他心中有底氣,他想試試如今的戰力到底達到什麽樣的程度。


嗦的一聲,銀色戰車消失,楊沐風和小花迎風站立在小沙丘之上,黑炎金甲反射著月光,充斥著濃烈的蕭殺之氣。大龍刀已經出現在手中,低沉的龍吟聲從刀中傳出,金色的刀芒匯聚成一條金色的九爪神龍盤踞在刀身。


看似在平常不過的姿勢,卻是刀神傳承中的強大技法——光明刀的起手式,可攻可守,自在鋒芒。


“既然來了何必藏頭露尾!”楊沐風大吼一聲,頓時激起漫天黃沙,颶風徒然而起,飛沙之中竟顯現出一顆巨大的獅頭,齜牙咧嘴,怒吼震天。這又是刀神傳承中一個強大技法——震天吼,此法修煉甚是講究,空間之法領悟不達到一定程度無法修煉。


楊沐風一上來就是兩劑強大的技法,讓虛空不穩,大地動蕩。然而那三位強者卻依然沒有出現,似乎在等待著什麽。


大戰未起,首要立威,第一仗勢對方已經沉默,並不是說對方有所懼怕,而是想消耗楊沐風的威。如今楊沐風威不可遏,貿然出現,隻會落入下風。


楊沐風眉頭微皺,萬萬沒有想到對方竟然如此謹慎,心中對四位強者又看重了幾分。不過他並不以為意,如果大戰中這點心理素質都沒有,又談何大戰。


“既然你們不出來,那就讓我將你們逼出來吧!”楊沐風心底低吼,丹田之中的內力噴湧而出,瞬間匯集肺腔之中,一個足可震碎虛空的聲音如九天雷霆,轟然落下。


“無膽鼠輩,速速出來!”


此刻,飛沙之中不再是一顆獅頭,而是十顆,而且每一顆獅頭都比第一次出現的大了不止十倍。月華星輝瞬息寂滅,方圓數十裏頓時陷入一片黑暗之中,颶風如刀,黃沙如劍,將一方虛空穿透的支離破碎。


“看你們還能憋多久!”楊沐風神情冷漠,在一聲還未落下,又是一聲。震天吼,果真要將蒼天震破。那些聲音竟然疊加了起來,獅頭再次膨脹,地麵突然凹陷下去數千米,四周虛空如破碎的玻璃,稀裏嘩啦的落下。


“無知小兒,也敢在我等麵前逞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