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集 強者來襲(1/3)

茫茫隕神大漠,不知多少萬裏,自誕生以來便是人類的禁區,特別是大漠中央的大地陷,因其詭異凶險,更有神之禁區的說法。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這段時間改變了,無數強者紛至遝來,如過江之鯽,對這所謂的禁區哪裏還有敬畏之情。


欲望是人類靈魂最深處永遠無法抹去的痕跡,正因為欲望的存在,世間才會出現無盡的殺戮,眾生的種種醜態才會浮現。楊沐風也正是抓住了許多修行者心中的欲望,給予看得見的好處,這才籠絡了一大批的手下。他知道大地盟不可能持續多長時間,不過對他來講已經足夠了,隻需幾天,他的目的就是吸引諸強的注意力,好為自己搜尋先天至寶掃除隱患。


楊沐風靜靜的端坐銀色馬車之中,小花守在一旁默默不作聲,靈魂之力散開,覆蓋數千裏。她知道這次楊沐風損耗甚巨,此時正在恢複,不能受到一絲打擾。這半年裏,楊沐風帶給她一段不一樣的經曆,深深的烙印在記憶之中。曆練本已結束,而她的心底卻沒有特別的高興,一絲擔憂不知何時籠罩在她的心中,讓她不舍離去。


楊沐風早就知道小花的神秘,並沒有點明,卻依然守護著,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這是他的執著,也正因為這個莫名的執念,讓兩人之間出現了一種微妙的情愫。兩人都默默的為對方付出著,不求回報,不思危險,好像發自本能。


銀色馬車中,一枚拳頭大小的血晶懸浮在楊沐風的頭頂,隆隆的生機注入他的四肢百骸,剛剛損失的五六成內力正在極速的恢複,精血越發的凝練,靈魂更加的堅實。有刀神三魂的加持,他的修行速度遠超常人,此時施展“大地神術”,效果更是倍增。


冥冥之中的那股危機依然存在,似乎越來越近,不過他卻沒有回避。他知道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與其東躲西藏,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恢複,他自信,隻要能恢複巔峰狀態,天王之下,不可能對他產生實質性的威脅。


六位隨從已經根據楊沐風的意思,帶領數萬小勢力和散修而去,化整為零,散落各處,即使一些超級大勢力有心查詢,此刻也隻能望人心歎。


此刻的小沙丘一片寂靜,微風吹卷著細沙讓月光有些朦朧,銀色的馬車在月光下顯得格外紮眼。而馬車中的小花卻深深的皺起眉頭,額頭不覺冒出冷汗,她感覺到了三個強大的氣息正在慢慢的逼近,陰寒的煞氣刺痛著她的靈魂。


“收回靈魂之力吧,這些人還無法將我怎麽樣!”楊沐風緩緩睜開眼,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