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集 刀魂(2/3)

氣。”楊沐風心中不覺暗歎。


而就在此時,小神獸麒麟好像感覺到了楊沐風心中所想,一個稚嫩的聲音飄入耳中,“你想變強嗎,隻要你答應我一件事便可。”


“你是誰!”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楊沐風心中一緊,靈魂之力突然爆發,死死守住腦袋。大腦乃是靈魂之所屬,靈魂之力之所藏也,與人的五髒六腑一樣,乃是人類的兩大生命本源之根。


“老大的一個人,膽子怎麽這麽小,虧你還得到了情欲魔神的傳承,看來情欲魔神這老東西實在是找不到人了。”稚嫩的聲音好像從他的體內發出,立刻讓他感覺到小麒麟的怪異,靈魂之力瞬間衝了過去,可是,他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聽到了“情欲魔神”。


情欲魔神,《極樂寶典》,這是他身上最大的秘密,普天之下沒有一個人知道此事,即便小花的白瞳也無法知曉。得到《極樂寶典》傳承之後,他的靈魂最深處似乎有一道強大的屏障一般,能夠阻擋一切靈魂之力的探查,當初古家老祖,身為地王巔峰強者都無法探查。


而如今,這個秘密竟然被人一口道破。“情欲魔神乃是眾神時代的人物,知道情欲魔神的存在豈不是也來自那個時代,這怎麽可能,多少萬年過去,人能不可能有那麽長的壽元,那這個聲音……”


楊沐風的心思好像完全被那個神秘的說話者洞悉,“靠,小子,你以為我現在修為不在就敢欺負我嗎?”


“這的是你嗎?你為什麽要進入我的靈魂之中。”楊沐風終於確定,這個聲音正是那隻小麒麟,心中頓生波瀾。


“老爺我能進入你的靈魂那是看得起你,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緣,真是個傻帽,真不知道情欲魔神怎麽想的,當年要是肯將《極樂寶典》借我參閱一番,又怎麽會留下這樣差勁的傳人。”小麒麟搖搖緩緩的站來,走來走去,一副前輩高人的樣子。


“我傻不傻不用你管,我的靈魂也不方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