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集 刀魂(1/3)

月神衣袖中的楊沐風猛的睜開雙眼,眼中金色光芒一閃即逝,詭異的很,所有人都在關注著外界的戰鬥,並沒有發現他的異變,唯有小花皺起柳眉,心中一愣,因為她的靈魂不知怎的,突然一陣劇痛,雖然時間極短,卻讓她有種死的感覺。


小花的修為雖然很弱,靈魂卻異常的強大,以元王之尊,也不見得有她那般強大的靈魂,所以她往往能感覺到常人無法感覺到的事物,這便是“白瞳”之威——天生掌握了比較完整的靈魂之法。然而此刻,她的靈魂卻似失去了感知一樣,就在那一刹那,身邊的楊沐風讓她感覺如臨深淵一般。


“刀神之魂?”楊沐風心中巨驚,神情卻依舊保持原樣。剛剛突然侵入其眉心腦海之中的異能竟然是一股怪異的靈魂之力,非常的凝練,與靈魂無異,如果不是它沒有意識的存在,甚至認為它是哪位強者的靈魂。


就在這縷靈魂之力進入楊沐風的腦海之時,他的靈魂一陣激靈,頓時,一絲信息浮現——刀神之魂。刀神,這是對刀之規則領悟到一種極致境界時,人們對其最崇敬的稱呼。自古以來,能被稱作刀神的大能者不過一手之數,哪一尊都是震撼九天的絕世存在。


人有三魂七魄,即便是刀神也不例外,而飛麟刀中飛出的正是其三魂之一,雖沒有意識,卻蘊藏著他的部分傳承,和強大靈魂之力。


楊沐風心中有些擔心,畢竟涉及到靈魂之事,由不得他不慎重,輕輕探出自己的靈魂之力,慢慢向腦海中那團拳頭大小的刀魂靠近。刀魂一副神獸麒麟的形象,卻不似外界幻化的那般威武,如一隻小貓,微閉著雙眼,安靜的趴在那裏。楊沐風的靈魂之力靠近並沒有驚動它,一副愛搭不搭的,輕輕的揮動著小爪。


楊沐風能感覺到對方的虛弱,即便如此,同為靈魂之力,神獸麒麟的品級之高遠不是自己可比。


“如果哪天我的靈魂之力有如此的凝練,有豈會受現在這般窩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