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集 決戰之夜(六)(1/2)

月神在施展一個絕世秘術,漫天飛雪,猶如一個巨大的囚籠,凡在其中者,無一可以逃脫,凡在其中者,與外界完全隔絕,無論宇宙之法,天地規則,在這個飄雪的囚籠中都不複存在,這個囚籠就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月神便是這個世界的主人,她的意識便是這個世界的法和規則,不可悖逆。


這是空間之法領悟到很高程度才能施展的秘術,月神也隻能勉強催動,她的目的並不是困住三巨頭,而是拖延時間。三巨頭太強勢,召喚出古香王更是聖威入獄,明顯是不準備讓她離去。


這是一次最強對抗,雙方都施展出了最強技法,各類秘術更是層出不窮。月神的冰雪囚籠雖然強大,依然無法擋住古香王的步伐,不過已經有了明顯的牽製。


月神在施展冰雪囚籠之時,另一個秘術也同時在心中展開,她要催動飛麟刀之威。三大寶刀,品級不明,但是不可否認的,絕非尋常聖器。聖器皆有靈性,如飛麟刀這種神秘的聖器,不說有器靈的存在也差不多。月神的傳承中有一秘術,專門催動高等級法寶中的靈性,從而倍數的激發威力。 不過,次秘術的催動極其繁瑣,所有才會有這麽一出冰雪封天的一幕。


冰雪之中,空中古香王虛影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白光,緩步移動,每走一步虛空都似乎要被震裂。白光之下,三巨頭神情恬靜,雙手各自捏著一個奇怪的手印,嘴唇微動,嗡鳴的音符輕輕傳出,如虔誠的教徒,正在對空中的古香王頂禮膜拜。


月神咬破舌尖,噴出一大口精血,漫天的雪花瞬間變成了血紅色,就像燃燒起來了一樣


“以月之精,燃我之血;日月星辰,宇宙洪荒;大威隆隆,天地之靈!”


就在此時,月神手中的飛麟刀突然金色光芒大盛,脫手而出,飛入高空。同時,在金色的光芒中隱隱顯現出一尊五足黃金神獸,龍角衝天,巨目如銅鈴,腳踏天火,口噴甘霖,全身布滿金色鱗片。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神獸麒麟,怎麽可能?”月神滿臉詫異。


“這是飛麟刀器靈,她竟然可以召喚出來,必須擒住她!”三巨頭心中巨震,眼中充滿著貪婪,空中古香王虛影散發的氣息越發強大,幾乎要完全掙脫開冰雪囚籠的束縛。


“這不是飛麟刀的器靈,隻是一段虛影而已,寶刀器靈仍然沉睡。能幻化出虛影,說明此器靈並非先天生成,而有可能是飛麟刀主人以無邊法力,將神獸麒麟的元神打入了寶刀之中。”古家老祖傳音,臉色有些沉重,心底卻有些歡喜。


能將神獸麒麟的元神打入法寶之中的強者,隻有可能是傳說中的神,而且還是神中的至高強者,這讓三巨頭對大地陷秘藏更加的向外。


“哼……”


古香王虛影發出一聲低沉的冷喝,天地間劇烈的震動,隨即,速度快了三倍,瞬息就將與月神間的距離拉近。


雖然月神召喚出來的不是飛麟刀的器靈,依然讓寶刀散發出強大的威壓,就連空中的古香王虛影都顯得有些怯怯的。這是神的威壓,又豈是古香王所能抗衡的。不過,月神的修為境界畢竟無法與三巨頭相比,神獸麒麟的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