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集 決戰之夜(五)(1/3)

“難道傳說是真的?”月神神色驟變,連連後退,手中飛麟刀依然散發出怪異的氣息。


“師尊,怎麽了?”雲聖女見月神神情不對,急忙問道。


“你聽受過古香王嗎?”


“古香王?那位傳說中的元聖巔峰強者,號稱眾神時代之後第一強者的古香王?”


“正是,沒想到他還留下了傳承,三大世家隱藏的還真夠深的啊!”月神輕歎。


古香王,一位極具傳奇色彩的強者,隻差半步便能直達巔峰,然而,在他最輝煌的時候,突然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關於他的一切,便成為了傳說。有人說他厭倦了修煉,娶妻生子;又有人說他為了最後一步的突破,破虛空而去,進入了異界;甚至有人認為他根本就沒有消失,而是流落紅塵,尋求大解脫。


從來就沒有聽說過古香王存在傳承,也沒聽說過他有何秘藏,如今三巨頭所展現出的威嚴與古籍中記載的如此相像,而且三巨頭的姓氏如此古怪,隻有一種解釋,三家很有可能就是古香王留下的後代。


然而古香王當年是何等驚豔,反觀三巨頭就遜色多了,如果他們真的具有古香王傳承,何至於和月神等人糾纏這麽長時間,隻能說明他們很可能隻是得到了部分傳承而已。


“月神,能將我三人逼到這種程度,你還是第一個,能死在我們這種狀態之下,你可以自豪了。”香家老祖冷笑,與其他兩位老祖繼續向前邁進,每一步看上去都極其艱難的樣子。


三巨頭所施展的秘術很奇特,時間在這片空間似乎靜止了一般,一切都變的慢騰騰的樣子,而月神、楊沐風他們一臉的茫然,靜靜的站在原地,分毫不動,如同雕像一樣。


“時間之法,怎麽可能,這是天王才能領悟到的宇宙之法,難道他們一直都在壓製修為?這又是為什麽呢?”月神的靈魂有了一絲觸動,雖然身體不能行動,思維卻依然靈活,三巨頭讓她感覺到了死亡的威脅。


“讓我的精血化作祭品,偉大的古香王降臨吧!”


三巨頭緩緩舉起雙手,仰麵朝天,一臉的虔誠,嘴唇未動,卻有驚天的雷鳴之聲降下。幾乎就在一瞬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