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集 活著的目的(1/3)

楊沐風這幾日修為和境界都有逆天的進步,卻不是很穩固,急需一場大戰的錘煉。他的《極樂寶典》愛字篇已經達成,隻需尋到最後的機緣,便可大成,這到不是他擔心的。他所注重的是戰力,真實的戰力。


何謂戰力,這是個綜合的概念,涵蓋了諸多方麵,是修為、境界、戰鬥經驗、心理素質等諸多方麵的集合。


修為可以修煉,他身居無數武功秘笈,如《六脈神劍》、《先天神功》等,若按等級劃分的話,絕對算得上是天品以上級別。還有如修煉大百科一般的《極樂寶典》,技法、秘術、陣法、煉器、煉藥、天文、地理……可謂無所不包。資源方麵他並不缺乏,缺的就是對修為的夯實和曆練。


所謂境界,那是對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的參悟程度,同樣也需要戰鬥的洗禮,不然一切都將是空談。至於戰鬥經驗和心理素質就更不用說了,無法離開戰鬥而獨立存在。


所以他需要戰鬥,一場真正的大戰,一場足以檢驗他修為和境界的大戰,一場可以證明他真實戰力的大戰。


此時張敏的想法與楊沐風完全一致,她也是被楊沐風一句話點醒,不然也不會冒死戰鬥。人活著的目的是什麽?幾乎沒有人能真的說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欲望是不會停止的,當人們一個願望滿足後,便會出現另一個欲望,欲望永遠得不到滿足,這就是人。


為了那些無止境的欲望,他們選擇的戰鬥、搶奪。為了滿足更多的欲望,他們必須變強,隻有自己越來越強,一切才會順著自己意願的方向走下去。


“欲”這個困惑了整個人類的字,讓人無法躲避,可以說,人類的每個動作和想法都是源自靈魂深處的那個“欲”字。


楊沐風時刻都在心中自問,“我活在此世的目的到底是什麽?”,段天一還在的時候,兄弟二人一同探秘,一同修煉,在這個世界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這就是他當時活著的目的。後來,他有了沉香,他的生活多了一份精彩,他還要為沉香而活,那是他的摯愛,除非他停止了思維,不然,心中永遠都有她的位置。再後來,他唯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