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集 圍攻(1/3)

八位元王級高手,雖然都是十品以下修為,可是聯合起來的威懾力,非尋常元王可比,就連香家的這位三十品老祖級元王也不敢怠慢,廣場上充滿著濃烈的火藥味,大戰一觸即發。


十一位元王聚合,此等場麵堪稱百年難得一見,這些高手大能很少顯露蹤跡,為了在不多的壽元裏達到更高的境界,他們不得不選擇閉關,如今莫大的機緣擺在他們的麵前,怎能不讓他們心動。


月神宮,一個從眾神時代一直傳誦到現在的神秘宗派,其底蘊之厚,無法預計。這是一個強大的傳承,也是一個讓無數強者心馳向往的傳承,那裏或許有他們突破的契機。


所有的的元王高手都眼紅了,將黃金戰車禁錮在虛空之中,無法移動分毫。黃金戰車雖強,可惜驅使它的兩位聖女的修為尚淺,雖有接近十品地王的修為,可境界還不夠穩固,諸多元王級的秘法神通還沒來得及參悟,如今麵對十一位強者的圍攻,立刻相形見絀了。


“大哥哥!”小花怯怯的低吟,蜷縮在楊沐風身後,緊緊的抓住他的左臂。


“沒事,有我呢!”


霜露兩位聖女雙手捏成無數奇怪的手印,嘴中念念有詞,眉心一點藍色光芒閃動,全身頓時散發出神聖的藍色光芒,頭頂一彎明亮的月牙兒升起。而就在此時,兩女身子微微一震,頭頂的月牙兒嗦的衝出一道銀光,直接與黃金戰車連在了一起,金銀兩色光芒融合,強大的威能散出,黃金戰車發出隆隆的轟鳴之聲。


“動了!怎麽可能?”


“裏麵到底是什麽人?”


十一位元王臉上都露出凝重之色。黃金戰車緩緩前行,虛空因為它車輪的轉動而震動,維係在虛幻中的宇宙之法,天地規則正在一點點的送到,開始無法束縛黃金戰車。


“你的法再強也沒有,你的規則再強也是枉然,今天必死!”老者眼中充滿殺氣,一層層黑霧從體內散出,這是一股極具腐蝕性的能量,是他這千年來煉化的無盡死氣而成,號稱可滅一切法。


“竟然能將死氣煉成自己的能量,香家的元王果然不凡。”楊沐風心中巨驚,右眼不覺一跳。


人體中無時無刻不在誕生著死氣,這是一種與生氣完全相反的能力,人類的壽命為什麽有限,可以說與這死氣脫不開關係。死氣在人體內隻會慢慢的積累,知道身體無法承受,爆發之際,便是死亡之時。死氣的能量形態還特殊,誕生於人體,可以說是超脫了宇宙之法的界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