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集 闊氣的大富豪(二)(1/2)

“賞刀大會”雖然結束,人卻一直沒有散去,自發形成了一個小型的市場,各路豪傑紛紛擺出物品出售,其中最多的要數各種法寶和靈藥。自從木棉宗向外宣布了三把寶刀與大地陷秘藏的辛秘後,很多高手都開始著手準備,期望得到機緣。大地陷的危險是眾所周知的,多做些準備,也能多一份活命的機會,所以法寶和靈藥自然成為了最緊俏的商品。


“賞刀大會”預計三天時間,可是這第一天過去後,已經有三成的高手離去,他們隻有一個目的地——大地陷。


“靈藥大甩賣了!”


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從一座金色戰車中傳出,隨即鑽出一位身材妖嬈的美女,手一揮,一張最有半個籃球場大小的白玉平台憑空出現,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各種靈藥,恢複氣血的、療傷的、解毒的、激發潛能的,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此人正是張敏,此時一身紅色半短旗袍,小紅鞋,露出一大截白皙的美腿,酥胸高聳,細腰曼妙,秀發隨意的盤在腦後,發自骨子裏的風騷,頓時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黃金戰車的門簾緊閉,開不清裏麵的情形,不過,一股隱約的強悍氣息散發出來,讓人不覺膽戰心驚,雖對眾靈藥有意,卻沒有一絲覬覦之心。


白玉平台周圍瞬間就擠滿了各路高手,眼中充滿著渴望的盯著上麵一瓶瓶靈藥,濃鬱的異香飄滿全場。每一瓶靈藥都詳細的介紹了功用,更是讓眾人眼熱,頓時間,各種詢問聲此起彼伏。


“大家別急,一個個的來,排好隊,靈藥有的是,價格公道。”張敏露出甜甜的笑容,吐氣如蘭。


張敏的話如同聖者一般,數以百計的高手自覺的排起了長隊,雖然都急切的需要靈藥,卻也忌憚黃金戰車中的那位神秘的強者。


“這瓶怎麽賣的!”


“先生真是好眼光,此藥名為大熊丸,能讓你保持一個小時的雙倍戰力,乃是秘境探寶的必備良藥,不過此藥卻有一個缺陷,每天隻能服用一枚,而且一旦藥力過後,將會損失三成的精血。此藥二十枚絕品元石。”


那位高手露出開心的笑容,丟出二十枚絕品元石,收起靈藥,匆匆離去。


“如此靈藥,堪稱神品,竟然隻售這麽低的價錢?”


“戰車中的人到底是誰,竟有如此大的手筆。”


“即便是元武帝國的超級大勢力也未必有這樣的財力啊?”


各種小聲的議論頻起,落入車內的楊沐風耳中,當然,也引起了更多高手的注意,整個白玉平台被圍堵的水泄不通,而且人數還在不斷的增加。


“三鹿丹,可使對手的靈魂受到極大的傷害,二十枚絕品元石。”


“五花露,可解世間各種奇毒,同時,本身也是一種很強的毒物,可傷人五髒,三十枚絕品元石。”


……


一瓶瓶靈藥迅速售出,全場火爆,很多高手恨不得衝上去搶奪,最後還是黃金戰車中的霜聖女釋放元王級威壓,才震住了所有人。


“宗主,你看這事?”遠處的一座高樓之巔,兩位須發皆白的老者背對明月,一位瘦高,一位胖矮,正在注視著大會會場上上演的一幕幕,心中震撼,其中一位老者極其恭謹的對另一位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