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集 闊氣的大富商(一)(1/2)

“賞刀大會”如期舉行,不過,讓所有與會者感到鬱悶的是木棉宗竟然沒有供出“飛麟刀”,而是向所有人上了一堂“科普課”,普及了一下三大寶刀和大地陷秘藏傳說。這兩件事並不是什麽秘密,全天下的修行者幾乎都知道,但是兩者間有什麽聯係,卻不是所有人都了解的,一直以來,世人都沒有將兩人想到一起。


木棉宗的這一出戲可謂毒辣之極,三大寶刀再也不是什麽秘密,甚至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前往隕神大漠。不論是木棉宗還是他們背後的香家,在一場寶刀爭奪中都隻是小角色而已,好處不可能得到多少,甚至還有可能因此招致其它超級勢力的覬覦。既然自己得不到,他們也不會隨隨便便便宜了別人,所以才會有這麽一出。


雖然第一天的“賞刀大會”沒有出現“飛麟刀”,不過反響卻大的可怕,大多數人對秘藏的興趣已經遠遠超出了寶刀本身。大地陷中的秘藏由來已久,無數歲月裏,不是多少強者想得到,最終卻都黯然收場。據說其中的寶物堪稱海量,所以,那些知道得不到寶刀的人,開始思考著能否在其中分一杯羹。


這注定是個不眠的夜,看似風平浪靜的木棉城,卻暗潮洶湧,各方勢力暗中合作,為不久後的大地陷秘藏做準備。而一些超級大勢力也開始行動起來,調兵遣將,無數人馬正想隕神大漠深處集結。


深夜,木棉城外遠遠的傳來馬蹄聲,煙塵揚起,九匹高約十米巨大的白色龍駒拉著黃金戰車緩緩而來,看似不快,刹那間卻已經駛出數百米。高聳的城牆上,木棉城守衛看到此景,目瞪口呆,恍若看到了天帝下凡一般。


轉眼間,黃金戰車已經降臨城門之下。


“速速開門!”一個如般的美妙聲音傳入城牆上每個人的耳中,有種無法抗拒的威嚴。


“快去稟報長老!”一位五級元爵的守衛頭領眉頭大皺,急忙吩咐手下通知木棉宗,城下的陣勢太恐怖了,不是他能做的了主的。如果是平時,他倒是毫不猶豫的開門相迎,現如今“賞刀大會”正在進行,各路英豪齊聚,木棉城已經夠亂的了,再來這麽一波強者,讓他們這些東道主情何以堪。


不過數分鍾的時間,一個高亢而蒼老的聲音從高空傳下,“不知何方貴賓駕臨,木棉宗有失遠迎,還望贖罪。”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木棉宗最具權勢的強者之一——左長老。話音在夜空中徘徊,卻不見黃金戰車中傳出話來,一股如山如嶽的強大氣息瞬間覆蓋整座城牆,所有守衛瞬間匍匐在地,全身戰栗,口鼻之中早已滲出鮮血。


砰的一聲響,一道白影從高空墜落,激起一大片煙塵。這道白影正是剛剛趕到的左長老,他萬萬沒有想到對方的修為境界如此之深,僅僅釋放出威壓已經讓他無法施展體內能量,直接從空中被轟下來。


“我家先生要進城,速速開門,免得受皮肉之苦。”柔美的女子聲音從黃金戰車中傳出,低叱道。


左長老哪裏還敢怠慢,急忙親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