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5集 六位小妾(一)(1/3)

轟……


驚天巨響似乎要將熔岩世界毀滅,隆隆的火雲完全裂開,裂縫中降下絕大的火團,如一座座燃燒的火山,無數的岩漿蒸發,不斷融入火山之中,讓火山之威更甚。而就在此時,岩漿中升起一輪銀色的月牙兒,四顆淡藍色的星辰依附在一旁,將月牙兒高高托起。淡藍色的微光竟然將漫天的火焰抵住,讓它無法繼續下降。


“這就是月神傳承的強大嗎?他們成為元王後該有多強啊?”楊沐風心中不禁暗歎,黑炎金甲散發出黑光,形成一層強大的防禦,抵抗著來自空中和地下,一熱一冷兩股極大反差的威壓。


這是地煞劫的最後一擊,也是積聚到現在最強的一擊,而此時,也是四聖女的殊死一搏,燃盡全身的元力,施展月神傳承的秘術。這次撞擊已經超越能量的範疇,宇宙之法、天地規則化作一道道金色的神符在空中凝聚,那是亙古以來就存在的符文,是這篇宇宙最本源的法。


“這四個小姑娘元王劫果然了得,一旦踏入元王級,可能就有十品以上的修為,她們的積蓄真夠豐富的。”小玉忍不住暗歎。


“嗯……”


連續兩聲甜美的輕吟,張敏和小花相繼醒來,眼神迷茫,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她們被二夫人臨死前的毒煙所傷,幾乎讓她們靈魂癱瘓,若不是在楊沐風身邊,受到他體內《極樂寶典》氣息的壓製,早就香消玉殞了。


剛剛二人身體主動吸收煉化了不少異能,竟然將體內的黑氣全部消融,不過靈魂依然很虛弱,一時半會兒不可能覺醒。然而,就在地煞劫最強一擊落下時,雷霆之威讓她們的心靈震撼,這才被驚醒。


“臭小子,還呆在那兒幹嘛?”小玉大喝,怒怒的瞪著楊沐風。


雖然二女覺醒,靈魂卻無比的脆弱,受不得半點傷害,如果地煞劫再猛烈點,她們估計真的要永遠沉睡過去了。


楊沐風會意,雙指點出,兩道無法察覺的靈魂之力瞬間沒入二人眉心。靈魂之力離體,這是元王級才具備的能量,楊沐風境界遠比尋常元王高,靈魂之力更是強大無比,自然輕鬆做到。


二女靈魂得到外來靈魂之力的滋潤,立刻活躍了起來,猶如饑渴的沙漠旅者遇到綠洲一樣,拚命的將楊沐風輸入她們體內的靈魂之力融合到自己的靈魂中,臉上路出滿意的笑容。


“小花姐,你這樣做真的值得嗎?”小玉不覺低語。


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